老怪物受伤(1/2)
作者:小三阿斯
    “这就完事了?”林傲问道

    “嗯这只妖兽已经是我的仆人了,谢谢你林兄。”古立杰兴奋的将妖兽抱起,嘟囔着要给妖兽起名字,听着一个个奇葩的名字从古立杰嘴里说出,妖兽不禁发出一阵颤抖,最终在妖兽的顽强抵抗下,古立杰将妖兽命名为小图图。

    古立杰将小图图抱在怀中选择性的无视了妖兽生无可恋的表情,再一次向林傲道谢。

    “这种小事还用谢什么,以后你要在抓妖兽就来城北的乱石区找我。现在你还是快回氏族报道去吧。”

    林傲护送着古立杰走出妖兽山谷,看着古立杰开心的背影,林傲骄傲的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猛然间感受到一抹斜阳照射在他的脸上。

    “不好!”

    林傲大喝一声,慌忙的用内丹跟附近的商人换取了金币,便头也不回的向家中跑去,心里不停的祈祷着老怪物不要回来这么早。

    终于林傲看到了自家的大门,不幸的是,此时老怪物已经醉醺醺的瘫坐在门旁,等待着林傲回来,林傲见状赶忙降低速度,心里盘算着该如何跟老怪物解释自己这一天都去了哪里。

    好在老怪物并没有怪罪林傲,只是从他手中将木枪接了过来,递给他一片树叶示意林傲进院练功,林傲拿着树叶飞快的跑进院子当中,庆幸自己躲过一劫。

    原来之前有一次林傲趁着老怪物不在家中偷偷跑出去玩耍,结果忘记了时间,回到家中老怪物大发雷霆,将林傲锁在屋内,整整一个星期林傲没有呼吸过外面的空气。

    林傲用手夹着树叶胡乱的在巨石上刮弄着,眼睛不时的瞟着门口躺着的老怪物,可是老怪物却一动不动的躺在那里,半天没有声响。

    林傲放下手中的树叶悄悄地走到老怪物身后

    “喂,老怪物你在这干嘛呐?”

    林傲推了推老怪物,老怪物顺势倒在了地上,一股鲜血从老怪物的身下流出,此时的老怪物已经陷入昏迷当中。

    林傲诧异的看着躺在地上的老怪物,紧忙将老怪物扶起,轻轻地摇晃着老怪物

    “老爷子,你怎么了老爷子,你不要吓我啊!”

    眼泪从林傲双眼中滑落,自从二人来到控兽族便一直相依为命,五年的时光不算长也不算短,却早已让林傲将眼前的老人视为自己的家人。

    如今老怪物受到如此之重的伤,让林傲一时之间无法接受,只能不停地摇晃着老怪物,希望他能醒来。

    “行了……别摇了……没事也让你给送走了……”

    老怪物虚弱的睁开双眼制止了林傲的摇晃

    “老怪物,你没死啊。”林傲惊喜的看着怀中的老怪物
老怪物受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