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龙出鞘(1/1)
作者:小三阿斯
    时光荏苒,两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

    这天老怪物像往常一样瘫在床上喝酒,林傲兴冲冲的从屋外跑了进来,一把抓住老怪物将他拽到院子当中。

    只见院子当中,那巨石已经在林傲的努力下变成一个栩栩如生的狮子,林傲伸出左手将当初老怪物给他的模型还给老怪物,骄傲的说到

    “老怪物,你看看是不是一摸一样。”

    老怪物从林傲手中拿过袖珍狮子,居然真的对比了起来,一边看着一边说到

    “嗯,像,真像,你小子从那找的石匠做了这么个石狮?”

    林傲扑通一声摔倒在地,找了个石匠?小爷我这两个月的时间吃住都在这院子当中,这可是我用那树叶一点点雕刻出来的啊!林傲内心陷入崩溃的边缘。

    老怪物看着林傲的囧样,笑着灌了一口酒,两个月的时间林傲就完成了如此巨大的石狮,说明他已经可以熟练掌握对功力的控制,老怪物欣慰的看着林傲,要知道当初他自己完成这项训练可是用了整整三年的时间。

    “既然第二项训练你已经完成,那就进行最后的训练吧”

    老怪物摇摇晃晃的走会屋中,不一会便拿着一个一人高的木箱回到林傲面前,林傲看着木箱上复杂的符印,心里盘算着第三项训练到底是什么。

    只见老怪物用手在符印上滑动着,口中喃喃自语道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后轱辘不转前轱辘转,圣光封印,解!”随着老怪物的一声大喝,木箱在空中炸裂而开,一柄长枪缓缓落到林傲面前,正是那被老怪物藏起来的银龙枪。

    林傲将银龙枪一把握在手中,银龙枪似乎感受到林傲的心情,枪身不断的颤抖着,一声龙吟传入林傲体内,无名功法自动运转起来,银色的光芒将林傲和银龙枪包裹起来。

    熟悉的感觉让银龙枪更加的兴奋,枪身不住的颤抖再一次吸收起林傲周身的银色光芒,此时的林傲已不在是当时的愣头青,眼见银龙枪要吸食自己的功力,便迅速切断银龙枪和自身功力的连接,将少量的功力保留在枪头之上。

    银龙枪将仅剩的银色光芒吸收后便不再抖动,林傲举起银龙枪向石狮刺去,一阵刺眼的光芒从枪头之上迸发而出,化作一条巨龙向石狮飞去,几次翻腾过后,林傲历时两个月完成的巨型石狮化成一地石屑,那条银龙仰天长啸消散在空气当中。

    林傲惊奇的看着眼前的一幕,他没有想到,自己只是简单的一个突刺能产生如此巨大的能量,激动的抱住老怪物转起圈来。

    老怪物一把推开林傲,嫌弃的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用手打了个响指,一道光幕出现在老怪物身前

    “用银龙破攻击这个光幕看看。”

    林傲再次举起银龙枪,将全部功力注入枪内,一条银龙再次浮现在长枪之上,林傲深吸一口气

    “银龙破”

    银龙应声而出,呼啸着冲向光幕当中,巨大的龙头和光幕交接在一起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一声声龙吟从巨龙口中传出,强大的冲击力将附近的物品都掀翻在地。

    银龙不停的呼啸着缺无法撼动光幕丝毫终于银龙发出一声不甘的吼叫声消散在空气中,只留下银龙枪停留在在光幕之上。

    随着银龙的消失那光幕也逐渐淡去最终化作点点星尘陨落在地,老怪物满意的点了点头

    “你现在的一枪相当于六级妖兽的全力一击,你的身体可有任何异常反应?”

    林傲虚弱的收回银龙枪未等开口便晕倒在地,老怪物无奈的摇了摇头,看来这一击也让林傲失去了作战的能力。

    昏迷当中林傲做了一个梦,梦里他奔跑在山谷之中,一条银色巨龙在后面紧紧的追着林傲,不停的在他身后释放着各种魔法,终于林傲被巨龙逼到一个角落当中,巨龙一声长啸将银龙枪从林傲手中夺走,正当林傲想要夺回银龙枪的时候,地面剧烈的晃动起来,山谷坍塌突然他觉得有人仿佛在呼叫他的名字。

    “林傲,林傲快起来有人找你来了!”老怪物摇晃着林傲的身体

    “不要!不要!”林傲突然从床上坐起口中大声的喊着不要,老怪物调侃着说到

    “怎么有人要非礼你啊?喊的这么卖力。”

    林傲没有理会老怪物的调侃,不停的在床上摸索着,终于他在床边找到了银龙枪,才松了口气不满的说到

    “老怪物一天就在这瞎胡说,咱们来这里这么久怎么可能有人会找我?”

    老怪物指了指院子,林傲抬头看去,原来是古立杰和他那只叫做小图图的兔形妖兽,林傲急忙来到院子当中,拉着古立杰的手说到

    “兄弟你怎么来了,也不提前跟我说一声。”

    旁边的小图图看到林傲从屋中跑出急忙躲到古立杰身后不住地发抖,看来之前林傲给他留下的心理阴影还是相当巨大的。

    古立杰安抚下身后的小图图回答道

    “林兄,这次前来我是有求于你的。还望兄弟不要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