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探妖兽山谷(1/1)
作者:小三阿斯
    古立杰满眼星星的看着林傲,林傲无奈的摇了摇头,他知道古立杰来找他肯定是去妖兽山谷抓妖兽,而他每次去妖兽山谷是要抓妖兽换取金币的,如果一直帮古立杰去抓妖兽,自己可能就要饿死了。

    古立杰看出了林傲纠结的原因,从腰上拿出一个布袋在林傲眼前逛了逛,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

    “兄弟不让你白去,帮我抓三只五阶妖兽,这袋金币就是你的了。”

    说罢便将布袋扔到林傲手中,林傲打开布袋里面放着满满的金币,没等林傲张口,老怪物便闪身来到林傲面前,将布袋抢过来,数着布袋里的金币,一边数一边说到

    “谢谢老板光顾,林傲啊你的第三个训练就是陪小土豪,不是陪这位小朋友捕捉三只五阶妖兽,你可不能怠慢吖!”

    说着便拿着布袋飞快的跑进屋里,连跑掉了一只鞋也没有发现。

    林傲无奈的看着老怪物的身影,一旁的古立杰已经笑晕在地上

    “行了别笑了,既然老怪物都说了咱们就出发吧。”

    林傲将地上的古立杰拉起便要向妖兽山谷走去。

    “等一下!”

    二人还没等走出院子,老怪物又将他俩叫住,将两个盒子扔给了林傲,林傲打开盒子里面放着两个古铜色的药丸,正是老怪物那天受伤时吃的灵药

    “买一赠二,买林傲送丹药,就算你俩一只脚踏进鬼门关了,这丹药都可以保证你俩活着回来见我,行了走吧。”

    说罢老怪物又摇摇晃晃的回到屋子当中,林傲心中一暖虽然老怪物平时嘻嘻哈哈可是关键时候还是很心疼林傲的,林傲将丹药放到随身布袋之中,便踏上了去往妖兽山谷的道路,这一次林傲带着银龙枪便带着古立杰直接进入了第七环中。

    一路上古立杰喋喋不休的说着,自从他把小图图带回氏族之中族长便将他带到了去了控兽族的总部,接受了系统的控兽使训练。

    而且因为控兽使在控兽族中数量稀少,每个月还可以领取大量的补助金,那一袋子金币就是古立杰一周的生活费。

    林傲看着身旁的古立杰万万没想到,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古立杰就从一个爱哭鬼变成一个吃公粮的人了。

    在古立杰的训练下小图图也从二阶妖兽进阶为三阶妖兽,妖兽山谷外围的低阶妖兽大多都死在了小图图的利爪之下。

    终于二人来到了第六环的入口处,林傲二人收起了轻视之心,缓缓的走了进去,二人刚刚进入第六环中,一只巨大的铁甲犀牛便向二人冲了过来,林傲挡在古立杰身后,牛角撞击在银龙枪上,巨大的冲击力将林傲撞飞了出去,林傲挣扎着从地上爬起,将嘴角的血痕擦掉提枪便向铁甲犀牛刺去。

    这一刺林傲用上了自身的功力,银龙枪化作一条巨龙呼啸着向铁甲犀牛袭来。巨龙轰击在铁甲犀牛的身上只是让他微微的晃动了几下,可是这一击却激怒了铁甲犀牛,只见他用前蹄不断的刨着地面,双眼因愤怒呈现出血红的颜色。

    终于那妖兽好像完成了蓄力,咆哮着向林傲冲来,巨大的牛角上紫色的电弧闪过,原来这是一直雷电属性的四阶妖兽,林傲慌忙的想要躲开妖兽的冲击,可是无论林傲蹲在那里妖兽总能精准的冲到他的面前。

    最终巨角离林傲只剩一米的距离,林傲提起银龙枪想要硬接妖兽的这一次攻击,忽然一个巨大土墙的将出现在林傲身前,巨角轰击在墙上,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片刻以后土墙便土崩瓦解了,就是这一瞬间让林傲有了喘息的机会,翻身躲过妖兽的余力。回身将银龙枪向妖兽的身上划去。

    一阵火光闪过,银龙枪在妖兽身上留下了一道浅浅的痕迹,林傲来不及多想快速的跑到古立杰身边,古立杰怀中抱着昏迷的小图图,原来之前为林傲当下必杀一击的土墙,正是图图用尽全身力气所发出的。

    林傲拉着古立杰就想跑回第七环中,突然一道闪电轰击在林傲面前,林傲回过头看到那妖兽正现在林傲二人身后,一道道雷电之力从它空中迸发而出,形成了雷电囚笼将林傲二人困在其中。

    眼见逃跑无望,林傲转过身面对妖兽,那妖兽用脚不停的刨着地面,准备再次向林傲二人发起冲锋。

    林傲的心一沉,将手中的银龙枪举起,银色的光芒将银龙枪包裹起来,看着眼前必死的局面,林傲不得已准备释放银龙破,虽然释放过后会让林傲短暂陷入虚弱当中,但是也比二人惨死在妖兽铁蹄之下要来的舒服。

    银色光芒汇聚在银龙枪上,林傲坚定的也看着眼前的妖兽,将银龙枪甩出

    “银龙破!”

    银龙枪在空中化作五爪银龙向妖兽飞去,妖兽看着向他飞来的银龙也不躲闪,用巨大的牛角硬悍银龙。巨大的光芒闪过,银龙和妖兽一同消失在空气当中,只剩下满地的血肉和一个漂浮在空中的内丹,林傲收回银龙枪,用枪身支撑自己走到内丹面前将他收了起来。

    古立杰见状连忙跑了过去,扶着林傲回到七环之中,此时的小图图已经醒了过来,围在二人身边负责起警戒任务,古立杰将林傲放倒在地,从布袋中拿出一颗药丸

    “这是我们控兽族的回复药丸虽然效果不如老怪物的那么犀利,可是也能缓解你的虚弱。”

    说罢便喂林傲吃下,一股暖流流淌在林傲身体里,不消片刻脱力的虚弱感便缓解了几分。

    林傲从地上坐了起来,摇了摇头

    “看来以我的实力还不能带你前往第五环,不如我们休息一下想办法抓几只四阶妖兽吧?”

    古立杰点了点头,他这种非战斗人员,一旦妖兽失去了战斗能力他也就没有任何作用了。

    “咦,林傲你有没有感觉这天怎么阴了?”

    林傲疑惑的抬起头,只见一片乌云飘在二人头顶,一旁的图图跪倒在地不停的颤抖着。

    “小子你可让我好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