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龙之力(2/2)
作者:小三阿斯

    “你说的不错,虽然我也不敢肯定,但是他身上的银龙之力是错不了的。”

    一个身着古装的男子推开房门走了进来,林傲见有人进来便拦在古立杰身前,伸手要提枪,却发现银龙枪并不在房屋之中。

    “你是谁,带我们来这里要干什么。”

    林傲护住古立杰紧张的问这眼前的男子,男子呵呵一笑,将手里的食物放在桌子当中,坐在那里大口的吃了起来,林傲这才仔细的观察起眼前的男子。

    那男子身着古装长得清秀,一头齐腰长发散落在背后,腰间系着一块古香古色的玉佩。

    “你到底是谁?”

    林傲见男子没有答话便在一次问道,男子拿起一块肉细嚼慢咽的吃了起来,文雅的吃像让林傲一度怀疑他是一个女人。

    “食不言饭不语,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男子指了指桌子上的食物问道“你们不饿吗?”

    林傲二人看着眼前的食物咽了咽口水,林傲摸着正在抗住的肚子,咬了咬牙!算了要死也做一个饱死鬼。便和古立杰做到桌子上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咳咳咳”

    一块肉卡在林傲的喉咙里呛的他不停的咳嗽着,男子挥了挥手,一个玉瓶出现在桌子上,林傲急忙接过大口的喝了起来。

    “慢点吃,管够啊”

    男子看着狼狈的二人无奈的摇了摇头,接着吃着手中的肉,文雅的吃像和二人形成鲜明的对比。

    片刻过后,林傲二人便摸着隆起的肚子躺在座椅之上,男子见二人已经吃饱便一挥手清空了桌子上的剩菜。

    “小子说一说你身上的银龙之力和这银龙枪是哪里来的吧。”

    男子张开右手,银龙枪安静的躺在他的手中,林傲突然飞扑而起想要将银龙枪夺回,男子一声冷哼银色的光芒浮现在男子身上,挥了挥手便将林傲控制在半空之中,古立杰见状想要呼喊图图过来帮忙,直到这时古立杰才发现自己和图图的联系被人强行拆散。

    见指望不上图图,古立杰愤怒的挥动着双手向男子跑来,柔弱的双拳锤击在男子胸口,男子一声笑,也将古立杰控制在半空之中。

    林傲看着眼前男子的银光一股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无名功法运转起来,银色的光芒从林傲身中升起和男子的银光融合到了一起。

    “果然是银龙之力”

    男子收回银色光芒,将古立杰狠狠的摔在地上,而林傲这边一股柔和之力将他安稳的放在地面之上。古立杰揉着屁股大喊不公平,林傲没有搭理他一双金瞳死死的盯着眼前的男子

    “你到底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