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石(1/2)
作者:小三阿斯
    “逛街?”林傲挠了挠头,从未和女生单独接触的林傲一时间不知所措。凝儿看着林傲纠结的样子莞尔一笑,快步上前拉起林傲的手就往帝国的集市上走去。

    这一路林傲好像做梦一般,牵着凝儿柔弱无骨的玉手,林傲紧张的汗水直流。

    “咦?你很热吗?”

    凝儿感受到林傲手中的汗水,不解的问道,林傲慌忙的摇了摇头,将手从凝儿手中抽出,不停的在衣服上下蹭动。

    “不热……不热。只是有点紧张……。”

    “你紧张什么?就是陪我逛个街又不是让你去打仗,这要是让你去打擂台,你不得紧张的晕过去啊。”

    凝儿疑惑的看着林傲。

    林傲尴尬的笑了笑,没有回答她,只是更加用力的用手搓着衣服,凝儿再次拉起他的手,用力的拽着林傲,口中不停的说到

    “哎呀,好了不要紧张了,快点走吧,一会买不到好吃的了!”说罢也不等林傲回答就拉着他往集市中心走去。

    毕竟凝儿是一个小姑娘,天生就对各种零食没有抵抗力,她拉着林傲将集市当中的零食店铺逛了一个遍,没过多久林傲身上就挂满了各种各样的小袋子里面装满了凝儿买来的零食。

    刚才大殿之上跑了两步就累的不行,现在逛起街来居然一点都不累,女人果然是个奇怪的生物,林傲将手中的袋子放到了地上,气喘吁吁的想着。

    “哎呀快起来,这才逛了几分钟就不行啦,平时爷爷他们都不愿意陪我逛街,好不容易抓到个人,你可不许偷懒!”凝儿将林傲从地上拉起,兴奋说到。林傲无奈的摇了摇头,将地上的袋子从新拎在手里,看着一脸兴奋凝儿,悄悄的说了一句。

    “只要你愿意,我可以陪你逛一辈子。”

    “你说什么那!”凝儿听到了林傲的悄悄话,瞬间圆润的小脸变成了一个红苹果,害羞的低下头,二人就这样站在那里一言不发。忽然一声叫卖声传来,打破了二人的尴尬。

    “哪里好热闹啊,我们去哪里看看吧。”

    凝儿指了指远处聚集大量人群的摊位,便率先跑了出去。林傲只好拎着袋子跟在凝儿身后,脑中不停的思索着凝儿是怎么听到自己的悄悄话的。

    凝儿挤进人群当中,看到一堆石头杂乱的堆砌在一个破布之上,不断的有人从乱石之中挑选着石头交给小贩。只见那小贩接过石头,双手用力将石头的表面搓开,漏出石头的内部,大部分人所挑选的都只是普通的石头,只有少量的石头搓开之后会漏出其中的元素之力。

    这就是帝国中常见的赌石,这些石头都是可能会包含元素之力的原石。封魔大陆中元素之力的含量极低,只有少部分拥有特殊天赋之人可以从空气中摄取元素之力化为已用。

    而这原石不同,原石中的元素之力是经过上万年的积累所凝聚而成的固状晶体,其中所蕴含的元素之力更加雄厚,毫不夸张的说只要你有足够的钱购买相同属性的原石,完全可以养成一个后天法师。

    一般来说一个普通的原石价格在一金币左右,一旦买到了拥有元素之力的原石价格将会提高成百上千倍,所以这赌石摊也是帝国赌徒的聚集之地。

    凝儿常年居住在圣殿中,自然对着赌石行为充满了好奇。不顾林傲的阻拦在一堆乱世之中挑选了起来。林傲修炼的是银龙之力,这原石对林傲并没有什么作用,但是看到凝儿兴致勃勃的样子,林傲也只好在一堆乱石中胡乱的翻腾起来。
赌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