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虎(1/2)
作者:小三阿斯
    只见那小贩手中闪过一阵五彩光芒,小贩吃惊的看着手中的原石慢慢的化作一个彩色的四叶草形象。

    “哇好漂亮的石头。”

    凝儿从小贩手里抢过五色原石,放在手中不停的把玩着,还不时的将石头放在脸上不断的揉搓,林傲只听说过不同的元素原石在切割后会释放出不同的颜色,可着五色光芒代表着什么他却并不知道,只好求助见多识广的小贩。

    可那小贩同样一脸懵逼的看着林傲,他做赌石多年也是第一次见到着五色神石,不过小贩可以确定的是,当时他在解剖着原石的时候曾经用元素之力进行过探索,得出的结论是这块原石不存在任何元素之力,也就是说这五色神石并不属于任何已知的元素之力。

    “既然你这么喜欢这石头,不如……”

    林傲正想将着石头送给凝儿作为见面礼,一个粗壮的声音不合时宜的响起。

    “哎小子,你这破石头我们家小甜心看上了,识相的就乖乖交出来。”

    林傲不满的向身后撇去,想要看看是谁这么不长眼睛,打扰他跟凝儿相处。

    只见一名身背两把巨型大斧,身材壮硕的男子搂着两个风骚的女子向林傲二人走来,刚才的话正是从那男子口中说出。

    “宝贝,不要着急,这两个土包子,只要我报上名号,肯定会乖乖的把那石头送到你手上的,到时候晚上……”

    那男子低头在女子耳边说着什么惹的女子一阵娇羞不住地往男子怀中钻去,而另一个女子看两人打情骂俏的模样,不由得吃起醋来,男子见状也在那女子耳边悄悄的说着什么。

    终于男子好像想起了林傲二人,用手拍了拍两名女子的屁股,二人也识相的从男子怀里出来,站到一旁。

    “小子跟你说话那,我是王家第一继承人,帝国第三军团的未来军团长王虎!识相的就把你马子手里的五色神石乖乖的送过来。”

    “这人是王虎!”

    围观的群众见那男子自称王虎便都悄悄地退后生怕惹火烧身,这王虎乃是帝国一霸,原本林家王家和军需部是帝国三大战力,而军需部是帝国组建的正规军队很少参与帝国内部管理,林家在两年前被人灭门,如今帝国之内便形成了王家一手遮天的局面。

    而王虎则是王家唯一的继承人,王家老人们都视他为掌上明珠,但凡有武逆王虎意思之人都不会活着看到第二天的太阳,久而久之,众人见到王虎都避而远之。

    而那个时候林傲还在控兽族中自然不知道这些事情,那五色神石林傲是准备送给凝儿的,自然不会让给王虎,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想法,林傲并没有理会王虎,拉着凝儿就要离开摊位。

    王虎见林傲并不理睬他,感觉自己的尊严造到了践踏,王虎愤怒的将两柄巨斧握在手中,一个猛虎的影子出现在王虎身后口中大喝道。

    “小子不要给脸不要脸!”

    说罢猛虎口中一道光波飞速向林傲二人袭来,林傲察觉的身后的异样,转身将凝儿护在身后,五条银龙盘旋在林傲身旁,林傲下意识的将手向后伸去想要取下银龙枪,当他摸着空空如也的身后时,才猛然想起自己和凝儿出门并没有携带银龙枪。

    情急之下,林傲将五条银龙组成光幕护在凝儿身前,而自己则准备用肉体去承受王虎这盛怒一击。

    “咦?银龙之力?这小子怎么会使用银龙之力?这不是林家之人的成名绝技吗?”

    王虎看着那一闪而过的五条银龙心中泛起了嘀咕。

王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