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虎(2/2)
作者:小三阿斯
    “父亲曾经遇见林家之人万不可放虎归山,说过如果如果此人真是林家的漏网之鱼,那就不能怪我心狠手辣了。”

    王虎在心中暗下决定手中的力道又加重了几分,那猛虎虚影所发出的光波更加强盛起来。

    眼见那光波就要轰击在林傲身上,林傲紧闭双眼,将体内仅剩的银龙之力汇聚在双手之上一声大喝向光波袭去。然而想想中的疼痛并没有从手中传来,林傲疑惑的睁开眼,却发现一个巨大的天使将他和凝儿环保在胸前,而那光波轰击在天使身上无法前进分毫。

    “都说了我是奶妈你还怕什么,这种功力都破不了我得防御。”

    凝儿手中举着一人高的弯月长杖走到了林傲身前,刚才林傲拼劲全力想要保护自己的样子凝儿全部看在眼里,只是此时并不适合说一些感谢地话语。

    林傲见凝儿无恙便将光幕撤去,光幕重新化作五条银龙盘旋在林傲身旁。林傲从地上捡起一根木棍,一条银龙盘旋在木棍之上,化作枪头,林傲手持长枪怒视着王虎。

    “怎么小子,自己不行只能躲在女人身后啊!哈,哈,哈,哈。”

    王虎的话语彻底激怒了林傲,林傲到手持枪快步的向王虎跑去,手中长枪高举愤怒的向王虎刺去,王虎将双斧横在胸前,挡下林傲这一刺,反手一斧向林傲腰间扫去,就再巨斧即将碰到林傲腰间的瞬间,一条银龙盘旋林傲腰间,挡住了王虎的致命一击。

    林傲快速后撤,和王虎拉开了安全距离,手中长枪直指王虎,四条银龙汇聚在长枪之上,巨大的威慑力让王虎不得不慎重对待林傲的这一次攻击。

    “银龙破!”

    长枪化作一条银色巨龙向王虎袭来,王虎见状背后猛虎影像仰天长啸,快速的银龙奔去,这一龙一虎在半空中相遇,银龙盘旋在猛虎之上,猛虎张开血盆大口向银龙咬去,一时间形成龙争虎斗的壮观场景,而巨大的冲击力将一旁围观的群众击落,凝儿再次举起弯月长仗一股柔和之力将人群保护起来,免受余波的冲击。

    那一龙一虎互相撕咬一时间竟难分高下,豆大的汗珠从林傲头顶滚轮,他只是从一旁随便找了一根木棍临时作为武器,而王虎却是拿着自己的本命武器,如果在不想想办法,最先坚持不住地一定是林傲。

    就在林傲坚持不住的瞬间,一道柔和的光芒照射在林傲的身上,瞬间林傲的体能恢复到巅峰状态,他知道这一定是凝儿在偷偷的帮忙。

    “你们两个够了!”

    一柄飞刀将林傲二人分开林傲看着眼前熟悉的飞刀,林傲便已经知道来者是何人了。

    “云朵姐姐”

    凝儿欢快的扑进云朵的怀中,也是云朵中断了,林傲和王虎的决斗。

    “王虎,你好大的胆子,林傲是我圣殿的贵宾,你这么做是要想我们圣殿宣战吗?”

    一股王霸之气从云朵身上发出,无数的花瓣化作飞刀盘旋在云朵身旁。

    这句话传入王虎耳中如雷贯耳。要问这帝国中王虎不敢得罪之人,这圣殿之人绝对排在了首位,纵使他王家在帝国城内一手遮天,也不断然不敢和圣殿作对。

    “云朵姐你这说的是什么话,误会都是误会,改天我一定请你喝酒。”王虎说罢便搂着那两个女子灰溜溜的逃走了。

    “云朵姐,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啊?”林傲感激的看了一眼云朵,疑惑的问道。

    “傻小子,你觉得我们圣主会这么放心你和他宝贝孙女在街上乱逛吗?”见王虎已经走远,云朵又变成小女人的模样调戏起了林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