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龙啸天(1/1)
作者:小三阿斯
    王虎站稳身形,诧异的看着林傲,刚才那一阵妖风让王虎心生疑惑,明明林傲只是对着空气挥舞这长枪,为什么自己回受到波及?一定是自己大意了。王虎摇了摇头重新将巨斧捡起,再次发动虎啸向林傲袭来。

    有了上一次的经验林傲不在慌张,双眼注视着王虎寻找着他身上的弱点,王虎皮糙肉厚想要一次性对他造成致命的伤害是段不可能的,林傲心里不断的盘算着,想要将他打败只能逐渐削弱他的战斗力了。

    终于林傲下定论心,将手中长枪举起向空中猛的刺去,这一次王虎也留了心眼,见林傲再次向空中刺去,便用巨斧将自己捂得更加严实,一道银光穿过巨斧的间隙刺穿了王虎的肩膀,王虎吃痛虎啸也就被中断了。

    王虎捂着受伤的肩膀,这一次他终于确认了之前的妖风正是林傲所发出,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但这虎啸是不能轻易在使用了,否则自己就会变成林傲的活靶子。

    林傲见王虎不在上前,嘴角微微一笑说到。

    “怎么不敢过来了?那我可要过去了!”

    说罢林傲举起长枪便向王虎攻去,手中长枪化作无数枪影将王虎包裹起来,王虎挥舞这巨斧吃力的抵挡着林傲的攻击,渐渐地林傲将王虎逼到了擂台的边缘,就在王虎即将掉落擂台的瞬间,王虎身后的猛虎发出一阵咆哮让林傲一阵眩晕,王虎看准时机一斧将林傲推开,终于摆脱了林傲的攻击。

    王虎喘着粗气和林傲拉开了距离,心中掀起惊涛骇浪。原本处于劣势的林傲瞬间将场上的局势逆转了过来。

    看来要用决战了,王虎紧咬牙关,恶狠狠的看着气定神若的林傲,举起手中巨斧仰天长啸,随着这声长啸他身后的猛虎愈加的清晰起来,王虎布满血丝的双眼紧盯着林傲,手中的巨斧抛向空中,那猛虎虚影飞腾而且将巨斧吞入口中化成一对虎牙。

    王虎高举双臂大声喊道。

    “林傲能让我用出这一招你应该感到荣幸,准备面临六翼飞虎的怒火吧!”

    说罢便大笑起来,转身面对猛虎跪倒在地。

    “王家的守护神兽啊,我王家传人将世代供奉您的威严,请您显出真身消灭眼前可悲的敌人吧。”

    猛虎像是听懂了王虎的请求,点了点一口将王虎吞入腹中,漆黑的黑雾将整个擂台笼罩其中。黑雾之中一声虎啸响彻天空。

    林傲将银龙枪举起,一脸凝重的观察着黑雾中的猛虎,终于那猛虎缓缓从黑雾中走出,林傲这才看清楚他的全貌,只见那猛虎通体漆黑,一对虎牙暴露在外,背上长着三对同样漆黑的羽翼,而猛虎的尾巴则是一条墨绿色的小蛇。

    这就是王家供奉的神兽六翼飞虎?怎么感觉实力还不如古立杰的蔽日牛皇那?林傲在心里不断的盘算着,看来这六翼飞虎的实力也是和使用着的实力挂钩,如果王虎真的召唤出神兽,那林傲也就只有认输的份了。

    六翼飞虎并不知道林傲心里的想法,见眼前的男子没有便率先发动了攻击,巨大的光波从它口中发出径直的向林傲射去,林傲挥动银龙枪,银龙破顺势而发和那光波撞击在空气当中,这一击银龙破林傲用上了四条银龙便和那光波斗得旗鼓相当,一击之下林傲已经对六翼飞虎的实力有了大概得了解。

    六翼飞虎见林傲接下了自己的攻击便嘶吼着向林傲跑来,蛇尾发出一阵光芒,林傲再一次感受到熟悉的眩晕感,就是这短暂的眩晕让林傲失去了躲避的机会,被六翼飞虎扑倒在地,眼看那血喷大口将要咬在自己的身上,林傲慌忙将银龙之力化作光幕护在身前。

    巨大的虎牙撕咬在光幕之上,伴随着六翼飞虎的每一次撕咬,都会有一只银色巨龙消散在空气当中。

    林傲到手捡起掉在一旁的银龙枪,挣扎着向六翼飞虎刺去,慌乱之中林傲误打误撞的刺在了蛇尾之上。六翼飞虎怒吼一声将林傲拍飞出去,盘坐在地上用前爪不停的抚摸着蛇尾。

    林傲虚弱的从地上爬起,此时的六翼飞虎已经接近暴走的状态血红的双眼紧盯着林傲,巨大的怒吼声从它嘴中传出,林傲用枪支撑着自己,经历了之前的战斗林傲的体力已经所剩不多了,下一击将是决定胜负的时刻。

    林傲手握长枪重新凝聚了六条银色巨龙,手中长枪竖起,六条银龙围绕着银龙枪不断的盘旋着,六翼飞虎不过蛇尾的伤痛怒吼着向林傲袭来,就在六翼飞虎距离林傲不足五米之时,林傲冲天而起,手中的银龙枪化作龙形盘旋在林傲面前。

    “银龙啸天!”

    伴随着林傲的一声大喝,银龙咆哮着从天而降扑向六翼飞虎。

    巨大的烟雾充满了擂台。观众席上鸦雀无声,这场战斗给在座的每一个人都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时的他们都在等待着结果。

    凝儿在贵宾室内双手抱拳默默的祈祷着,老怪物放下手中的酒葫芦一脸凝重的看向擂台。

    浓雾逐渐散去,一个人影在擂台之上不停的摇晃,众人紧张的看着擂台上的人影,终于浓雾散尽,林傲依靠在银龙枪上不停的摇晃,而那六翼飞虎已经消失,只剩王虎满身鲜血的躺在地上。

    观众席上爆发出热烈的呼喊声,庆祝林傲获得了第一场战斗的胜利,老怪物拿起酒葫芦喝了一大口酒,挥了挥手,两道光芒分别融入到林傲和王虎体内,两人的伤口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不出片刻林傲二人所受得伤就已经消失不见了。

    林傲走到王虎面前伸出双手想要将他拉起,王虎看了看林傲并没有接受林傲的好意,一个鲤鱼打挺便从地上站起,捡起落在身边的巨斧,头也不回的回到了休息室当中,林傲看着王虎的背影笑了笑,向观众们挥了挥手,享受着属于胜利者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