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尊的身份(1/1)
作者:小三阿斯
    林霄喝了口水,选了个更舒服的姿势靠在了椅子上面,陷入了回忆当中。

    当时他跳入悬崖以后便昏迷了过去,再次醒来已经躺在了一个木床之上,林霄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也不知道是谁救下了自己,他只能感受到体内流淌的银龙之力,那一次跳崖让林霄觉醒了银龙之力,虽然很微薄但是这证明林霄具备了修炼银龙决的基本。

    林霄虚弱的从床上爬起,拖着疲惫的身躯来到了屋外,那是一片茂密的森林,在林霄的记忆里帝国之中并没有如此巨大的森林,木屋之外并没有任何人烟,林霄想要去寻找出路离开着鸟不拉屎的地方,突然一把飞刀从远处射来,狠狠地钉在了门框之上,林霄向飞刀飞来的方向追去。

    林霄追了很远没有发现任何的人影,只能失望的回到木屋之中,猛然间发现那飞刀之上插着一封信,林霄慌忙的将飞刀拔下,信上的的笔迹让他泪流满面,是父亲,是父亲的信。

    林霄抱着那封信在木屋里无助的哭泣着,虽然他经常和父亲在战场上出生入死,可是那时的他也不过是一个不满十岁的小孩子,孤独和恐惧逐渐填满了林霄的内心,林霄抽搐的再次打开父亲的信件,大声的朗读起来,希望可以清除心中的恐惧。

    “霄儿,我得孩子,暗影森林中所发生的事情你都已经知道了,那神秘人想要摧毁我们林家,父亲不得已才出此下策,还希望孩子你不要怪罪父亲,不久之后我也会将你的哥哥送往控兽族中躲藏起来,希望我们林家可以在这场灾难中活下来,那个时候父亲一定亲自接傲儿和霄儿回家。如果父亲不幸离开了你们,也希望你们不要伤心,这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霄儿要在这森林之内好好练功,等你将可以召唤五只银龙的时候,爸爸就会出现在你的身旁,加油,爸爸永远爱你!”

    林霄一遍遍的读着父亲的信,朗诵声在空荡的房间回荡着,就像是父亲在他的耳边细细的低语,不知过了多久那回声逐渐消失,此时的林霄已经抱着那封信蜷缩在墙角睡了过去。

    就这样林霄按照父亲的指示在森林中修炼起来,五年的时光一晃而过,此时的林霄已经可以熟练召唤出五条银龙,可是他等来的并不是父亲慈祥的面庞而是林家被灭的消息。

    五年的独自生活让林霄变得更加的坚强,一把火烧了木屋,拿着红龙枪回到了帝国之中,他曾悄悄地回到林府之内,那时的林府已是一片狼藉,忽然一阵豪放的笑声传到了他的耳中,这声音是从林府大殿中传来,林霄蹑手蹑脚的来到大殿之外,用手轻轻的推开窗户想里面望去。

    大殿之内魔尊正端坐在父亲的座位上,一把折扇在他手中不停地翻动,这笑声便是从他口中发出,大殿之下五个人跪拜在哪里,其中一人林霄认得,那边是王家的族长王振清。

    魔尊缓缓的扇动着折扇示意下面的人站起身来,五人谢过魔尊,从地上站起。魔尊站起身抚摸着林家的每一件物品,享受着胜利的喜悦。他讲父亲的玉牌拿在手中仔细的端详了起来,似乎又想起了什么事情,唤来站在一旁的王振清在他耳边不停地嘀咕着什么。

    王振清听着魔尊的话语不住的点头,脸上露出欣喜的表情。魔尊挥了挥手示意他们五人退下,有自顾自的拿起父亲的玉牌端详了起来。林霄蹲在屋外手指已经深深地陷入肉中,此时他已经感受不到疼痛,只想冲进去手刃自己的仇人,然而最终他还是冷静了下来,他知道此时他冲进去只会让父亲的计划落空,自己不惜背负背叛家族的名声而换来的生存机会将荡然无存。

    “王振清!”

    林傲狠狠地念着这个名字,既然眼下不没有办法对付魔尊和那虚空之人,那他就从这王振清下手,自己即将掌管第三军团,以后得日子还长,他王家对林家所做的一切林傲必定双倍奉还。

    林霄看着眼前愤怒的哥哥,像极了当时窗外的自己,可是现在的哥哥有了一定的资本,也许真的可以和王家抗衡也说不定那,林霄笑了笑接着说到。

    当时的魔尊可能过于兴奋并没有发现窗外的林霄,就这样他蹲在窗外看了魔尊一下午,终于魔尊想起了什么离开了林家,林霄翻身进入大殿之内,还好魔尊没有将父亲的玉牌带走,林霄从桌子上捡起玉牌小心翼翼的放进怀中,便尾随在魔尊身后,这魔尊出了林府之后便回到了暗影森林,林霄跟在身后也进入了暗影森林,可是他刚进入外围便迷失了方向,便不得已退出了暗影森林。

    这两年林霄一直在隐藏在暗影森林外围和帝国之中,秘密的调查着魔尊的真实身份,终于在选拔大赛得前几天发现了一丝蛛丝马迹,他便报名参加了第三军团的选举想要更加深入的探寻魔尊的秘密,却不曾在这里碰到了林傲。

    “之后的事你都知道了。”林霄熟练的从桌子上拿起一个桃子,又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林傲看着眼前不停吃着水果的林霄不由得叹了口气,这孩子也许常年在外没吃过什么好东西吧,哎苦了我这弟弟了,林傲心中为一边感慨弟弟这些年所受的苦难,一边将装满水果的盘子悄悄地向林霄身边推了推。

    “你发现了什么蛛丝马迹?”

    林傲看着狼吞虎咽的弟弟,接着问道,林霄将桃核从口中吐出砸吧砸吧嘴,好像回味着蜜桃的口味,缓缓的说到

    “这魔尊是帝国之人,而且极有可能隐藏在帝军之中!这也是我参加此次选拔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