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军团(1/2)
作者:小三阿斯
    蒋怀宇将凝儿和林傲送到马车之上,和马夫交代了几句便退回到军需部内,他虽然是军需部的部长,但是也没有权利私自踏进军团之内。

    林傲和凝儿坐在马车上沉默不语,林傲看了看还在生气的凝儿,眼睛一转说到。

    “凝儿这第三军团到底是什么来历,你给我讲一讲吧。”

    凝儿瞥了林傲一眼,知道他想要转移话题,并没有搭话而是转过身留给林傲一个大大的背影。

    林傲见这一招不好使便让马夫停下车,自己跑下马车将凝儿留下了车厢里,凝儿此时正在气头上,没有理会林傲的行为,只是自顾自的“面壁思过”。

    林傲这一走足足有十分钟之久,凝儿在车厢内见林傲迟迟未归,便担心的向车外看去,这一看不要紧,只见那林傲手握着一串冰糖葫芦,另一只手拿着凝儿最爱的糖人,慌慌张张的向马车跑来,那滑稽的样子让凝儿莞尔一笑,转眼间心中的怒火便平息了下去。

    林傲急匆匆的跑进车厢之内,将手中的糖人放到了凝儿鼻子下面,凝儿从林傲手中结果糖人,再次转过身留给林傲一个背影,只不过这一次凝儿终于说话了。

    “哼别以为给我买零食,我就能原谅你,我只不过是告诉你第三军团的情报。”

    凝儿将糖人放在嘴中,支支吾吾的说到。

    这第三军团可以说是帝国军队中的最混乱的军队,并不是说他有多弱,相反他能够称为第三军团就足以证明他的实力,问题在于这第三军团中大多是其他军团抛弃的人员,虽然有这强大的作战能力,却很少有人能够真正的统一第三军团,更有传闻上一任军团长就是被手下人所杀。

    凝儿吃完糖人,有偷偷的伸出手指了指林傲手上的糖葫芦,林傲笑着将糖葫芦放到凝儿手中,凝儿吃着糖葫芦接着说到。

    “爷爷说他之所以让你参加第三军团的选举是因为这第三军团鱼目混杂,能够接触到各样的人才,同样也方便爷爷在身边给你安排保镖。”

    “保镖?”

    林傲不解的问道。凝儿白了凝儿一眼。

    “你以为你回到帝国这么久为什么这样消停?还不时云朵姐姐和金刚叔叔在暗地里帮你解决了想要刺杀你的人,毕竟你可是林家遗孤,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

    终于凝儿吃完了那一串糖葫芦,拍了拍肚子接着说到。

    “爷爷说你的父亲最开始也是第三军团的军团长,也许在哪里你能找到一些蛛丝马迹也说不定。”

    就再二人的对话的时间里,马车逐渐离开了帝都,来到了一个破烂的营地外。

    “林将军,第三军团营地到了。”

    林傲扶着凝儿缓缓的走下马车,映入眼帘的是一扇破烂不堪的木门,木门之上写着第三军团的牌匾已经悬挂在半空之中,林傲二人推开木门,院子内荒草丛生,一群穿着军服的壮汉,懒散的躺在草地之上,他们身边堆放的不是兵器,而是破损不堪的酒坛,这些人看着凝儿眼中露出了欲望的光芒,口哨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

    凝儿并没有被这群穿着军服的流氓所惹恼,他紧紧的跟在林傲身后,紧张的拉着林傲的衣角楚楚可怜的样子让这群人更加兽性大发。
第三军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