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军团的军规(1/1)
作者:小三阿斯
    排骨头瘫坐在地面之上,将掉在身边的头骨捡起,缓缓的说到。

    “啸天将军是第三军团唯一的军团长,我怎么会不认识他。”

    凝儿见状一道回复之光落到排骨头身上,为他回复了体力,排骨头感受到身体的恢复,便从地上站了起来,走到林傲身旁,单膝跪下大声喊道。

    “第三军团排骨头,誓死效力林将军。”

    林傲将跪倒在地的排骨头拉起疑惑的看着眼前的男子。难道是父亲的威力让他臣服于我?林傲摇了摇头放弃了这种想法,低声的询问道。

    “排骨头,这是什么情况。”

    排骨头摸了摸自己的山羊胡向林傲解释,原来在这第三军团中有一道明文规定,无论何人接任这军团长的职务都必须要从第三军团的门口打进去,只有打败这第三军团中所有的队长才能走进军中大帐之内,成为第三军团真正的统治者。

    而所有被击败的队长必须要无条件执行新任军团长的指令,就在刚才林傲已经击败了排骨头,所以从现在开始排骨头已经正式归到林傲手下。

    从这条规矩制定以来,只有一个人打败了所有的队长走进了军中大帐,那个人就是林傲的父亲,林啸天,也是真正的第三军团军团长。

    林傲听完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排骨男只是自己第一个下属,所谓的军令在这第三军团中一无是处。想要掌管第三军团就必须要趟一趟这浑水。

    排骨头将围观的群众哄走,领着林傲来到属于他的账营之中,排骨头看着满地狼藉的营帐,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胡乱的将垃圾堆到一旁,好不容易给林傲和凝儿腾出了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

    【领红包】现金or点币红包已经发放到你的账户!微信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领取!

    排骨头从营帐外找出两坛好酒放到了林傲面前,不好意思的说到。

    “林将军见谅,这第三军团中只有酒可以喝,林将军酒将就一下吧”

    说罢自顾自的的打开一坛酒喝了起来,凝儿皱了皱眉头,看着堆满垃圾的营帐,心中不由得一阵干呕,老怪物临行前交代过,她要陪着林傲直到他获得第三军团的掌控权为止,可是看着眼前的场景,一想到自己要在这种地方生活一段时间,自己就不由得一阵打寒。

    林傲看到凝儿的表情便已经猜到她内心的想法,林傲看着眼前的排骨头送来的美酒,一把抓在手里,咕咚咕咚大口的喝了起来。酒过三巡林傲带着微醉的神情,问排骨头。

    “老兄,你看这天色不早,我们应该在哪里休息啊?”

    排骨头看了看自己凌乱的营帐,知道林傲想要找一个干净的地方休息,只见他从手中取出一个方形的小盒子递给了林傲。

    “这是我们行军时的临时帐篷,如果林将军不嫌弃的话,就先在帐篷中对付一下吧。”

    林傲伸手结果盒子好奇的看着着不足一掌大小的盒子,疑惑的问道。

    “这玩意怎么用?”

    排骨头将林傲领到营帐之外将小盒扔到地上,转眼间那小盒便变成一个足有十平米大小的帐篷,凝儿见状欢呼着冲进帐篷之中,虽然这帐篷不大,可是里面的东西一应俱全,凝儿看着眼前的浴室,大声的喊道。

    “喂,林傲,我要洗澡没有我的同意,你不许进来。”

    林傲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身和排骨头回到了营帐之中喝起酒来,席间林傲详细的向排骨头打听了这第三军团的事情。

    原来这第三军团多被其他军团开除的军痞流氓,这帮人从来不听所谓的军令,向来都是以拳头作为评判的标准,而在这第三军团之中有十三个队长,每一个队长都是身经百战的高手,而排骨头是在这之中排行最末,也是每个军团长进入第三军团的首道门槛。

    “我曾是魂灵域的人,因为私自修炼着控魂之术而被除名,只能在这第三军团中混得一席之地。”

    排骨头又说起了他的伤心往事,说到情起之处还抹起了眼泪。

    林傲此时并没有心情去听他的伤心往事,脑海中都是这十三个队长的能力,今天他已经打败了拥有控制死灵之力的排骨头,明天将要面对的据说是王家的叛徒,和那王虎一样善使一队虎头巨斧。

    对于明天的绝斗林傲并不担心,毕竟自己有过跟王虎对战的经验,就算此人是王家的叛徒也不会太过离谱吧,林傲假意安抚这排骨头,待他睡着林傲便蹑手蹑脚的来到帐篷之外,轻轻的敲了敲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