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庄县风云,护民城隍(新书求收藏)(1/2)
作者:莫守中
    叶纪看着在场众人精彩各异的面色,发现所有人都紧盯着他。

    “道兄来的正好,你保护几位公子,我来诛灭此妖!”

    顿珠和尚话音未落,只见蛮牛妖立刻丢了狼牙棒,丑陋牛脸上硬是挤出谄媚笑容,屁颠屁颠跑到叶纪面前躬下身子,一脸舔牛笑容:

    “道爷,没想到在这能遇见你,误会,都是误会,俺要知道这几个人是你朋友,俺肯定不碰他们。”

    叶纪拍了拍它的脑袋,面无表情,“所以如果他们是普通人,你就打算吃掉他们?”

    蛮牛妖立刻摆爪子摇头,“没有没有,俺身为一头牛,吐纳灵气,咬松嚼柏才有了今天的修为,咋可能吃血食沾染浊气。”

    叶纪眉头一挑,伸手指向一只狼妖,“我看他它身怨气,明显是长久食人……”

    “你这孽畜,竟敢背着我下山偷人!”

    牛妖扭过头,怒气盈天,一爪将狼妖拍成肉酱。

    转过脸,又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舔牛。

    “还有它,它,它……”

    叶纪一连指了十几只,蛮牛妖毫不犹豫地清理门户。

    “道爷,您满意了吗?”牛妖心痛的眼泪都要留下来。

    小妖听着没存在感,但对于普通人兽来说绝对是强者,数量并不多,整个飞虎群山也不过四五百,寅大王死后,蛮牛妖也只是笼络了一百多只,这一下就折损了五分之一。

    “滚吧,回山里好好吐纳,别让道爷再看见你。”

    叶纪赶苍蝇似的摆了摆手,蛮牛妖如蒙大赦,倒提狼牙棒,呼啦啦带着一群小妖扭头就跑。

    顿珠和尚脸色变幻一阵,终究没有出手,疑惑地看向叶纪,“这是怎么回事?”

    叶纪理所当然回答:“我看牛妖气息清正,没有血煞怨气缠身,肯定没吃过人,自然就放了。”

    “我是说那牛妖怎么会这么怕你?!”顿珠沉声道。

    刚才交手,这蛮牛妖怪的暴戾脾气和实力他可是领教到了。

    叶纪挠了挠头,“前两天除妖的时候它在场,可能给吓着了。”

    “除妖?”

    众人皆露出疑惑之色,只有顿珠隐隐有了猜测。

    叶纪双手比划了一下,带着回忆:“好大一只老虎,叫啥子寅大王。”

    “寅,寅大王。”董瑞几人瞪大眼睛,齐齐咽了口唾液。

    眼前这个怪模怪样的怪人,竟然是打死寅大王的神秘强者!

    “是我眼拙了。”

    顿珠和尚摇头自嘲,虽然感受不到真气波动,但他知道叶纪实力不俗,但着实没料到这么强。

    “不知道兄此后有什么打算?”

    叶纪面露犹豫。

    现在玄石重剑还有七天才能刻成,肯定不能远离,下山是为了打打牙祭。

    “寅大王为祸几十年,害人无数,现在被前辈杀死,实在是无限功德,若前辈不嫌弃,不如往庄县暂歇,家父是庄县县令,一定会盛宴款待,好好谢谢您!”

    董瑞立刻抱拳行礼,他双眼火热,热情相邀。

    父亲可是说过,寅大王实力强横,可与五阶开光强者相斗。

    现在看来,眼前怪人毫发无损地杀死寅大王,其实力深不可测,怕是比掌门师尊都不遑多让。

    叶纪点点头。
21.庄县风云,护民城隍(新书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