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七 战争(1/2)
作者:倒骑小白鹅
    然而,随着时间推移,更加密集的攻势很快到来,仿佛密不透风的暴雨,令几乎喘不过气。

    整个战场之中,遍地是喊杀,处处是爆炸,弥漫的硝烟之中,只能闻到火药与血污的呛人味道。

    时间一点点推移。

    莎娜等人多少都已经出现一些负伤,甚至是出现了一些人员的死亡。

    但怪物数量...

    依旧是无穷无尽,看不到任何的颓势,仿佛没有一丝减员。

    只有厚厚的一层“肉泥”让所有人知道他们不是在做无用功...

    这种时候要是有个“高能电浆放射塔”就好了......罗素摇摇头收束发散的念头,一边喘气一边皱眉:

    “这些畸变体究竟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数量会这么多,根本杀不完...

    “它们的数量有问题!一定有问题!”

    畸变体不可能这么多!

    这个世界上的苦难子民很多,但都是分布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上,很难出现这么多畸变体就集中在一个区域。

    除非这片区域是一个曾经的大型战场,但从这些畸变体手中偶尔出现的锄头棍子却没有一把制式武器来看,这不太可能。

    所以他猜测,这些苦难子民中一定存在着什么问题。

    如果不解决这一点,不论怎么杀,他们都根本杀不完...

    可是,问题出在哪里?

    听到他的话,思考无果的李丑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灰色石座上的柯林...

    虽然那道人形的光影已经与他融合了不少,挣扎动静变小了一些,但此刻他明显还在沉睡...

    “等老大醒来就能发现问题了,当然如果可以,尽量我们自己解决...”他说完狠狠地吐了一口血沫。

    方才他不小心被一只畸变体伤到肋骨,所幸有铠甲在,只是骨头裂了一些...

    在喝下一瓶红药水后,一切都缓和了许多...

    “不知道外界其他区域现在怎么样了,不知道他们面对的问题是否跟我们一样...”李丑忍不住想到。

    在“小心黑夜”的提示出现过后,迄今为止几个小时,通讯方面都没有任何恢复的迹象。

    现如今,他们只知道自己所在区域面临的灾难都是差不多的。

    因为好友之间的私下交易功能还在。

    炸药不断传输回来,其中偶尔参杂着一些手写的“战报”,从而让他们知晓了根据地方面的情报...

    但在区域之外,一切都是未知...

    所有人都仿佛被以区域为界限,分割成了一个个的孤岛,被彻底割裂开来。

    但来不及想太多,一直盯着战场的莎娜说出了一句话,让他们所有人都面色一变。

    “它们复活了。”

    ......

    “它们复活了。”

    李航目光从二级战车望远镜中收回,低沉的声音在二级战车中的临时作战室内响起,让车内陷入一片死寂。

    空气在这一刻仿佛如同深海般充满了令人窒息的压力,连呼吸都变得尤为艰难。

    这时,一张带血的纸条被传输了过来,打破了这里僵硬的气氛。

    “是柯林先生醒来了吗?”其中有人连忙向“通讯员”问道。

    “没有,他们让我们注意,这些怪物...有可能会‘复活’...”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气氛明显低沉了许多。

第一百二十七 战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