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九 意想不到(1/2)
作者:倒骑小白鹅
    又三个小时过去了。

    总计二十三件神秘物品,所有信息全部被柯林整理出来,发生了过去。

    最后,柯林一共就留了个两个东西。

    一个是“无形之手戒指”,另外一个是“迟缓手杖”,这俩都是柯林的命名。

    “这俩万字搭配公正之盾,一场单挑下来,真是太公平了...”

    柯林嘀咕了一声,又和根据地方面沟通了一阵后,时间已经过去了五个小时。

    终于,这两天积攒的大量事物在此刻处理的差不多了,柯林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在安排完最后的叮嘱后,便来到休息室,爬上了有点硬的床...

    终于,终于可以睡觉了...

    柯林内心中被喜悦填满,抱着枕头,在床上跟蛆虫一样扭曲了一下。

    现如今还有唯一一个没解决的地方,就是所谓海上的“压力”,但是大半天下来一点发现没有。

    柯林感觉应该也不会这么巧...

    很快,他仰躺在船上,熟练的放空大脑,闭上眼睛,久违的到了休息。

    平静安宁,一夜似乎就要这样过去。

    但在深夜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柯林感觉自己似乎在不断下坠...

    耳边出现了咕噜咕噜的声音,像是有什么气泡从耳边拂过,紧接着是一种莫名的压抑感。

    逼仄,狭隘,寒冷...

    柯林闭着眼睛的脸上眉头一皱,床上的身体不自觉的蜷缩了起来,莫名的感觉到了寒冷与窒息感。

    仿佛此刻他处在某种极其狭小且黑暗的空间中一样。

    就在这时,他猛地睁开眼睛,身上迸发出一阵璀璨刺眼的光芒。

    “错觉吗?”

    柯林揉了揉额头,他感觉自己刚刚好像梦到了什么,但是好像又什么梦到...

    不过脑子多少有点恍惚但是真的。

    一抬头,门外可以看到值守的奴仆身影,也能透过被封闭的窗户缝隙看到,现在外边似乎已经亮起来了。

    “天亮了?”

    柯林愣了愣,他感觉就眯了眯眼睛,怎么天就亮了?

    【你看到窗外已经明亮,知道现在已经是白天,你猜测在十几分钟前天亮了起来。】

    啊...

    柯林鼻息痛苦的呻吟了一声,从床铺上坐起身,脚放下来,手撑在大腿两边,甩了甩脑袋。

    然后,他抱着胳膊摸了摸,然后身体一僵。

    他摸到了手臂上的鸡皮疙瘩,莫名感觉到一股寒意从体内闪过。

    “刚刚睡觉的时候我梦到了什么?”

    柯林不觉得昨天是意外,肯定有什么东西影响了自己,随即对此进行确定。

    【你意识到,昨夜似乎有什么东西稍微对你造成了影响,这或许就是大海带来的压力。】

    看到这,柯林仔细回想了一下,只隐约回想到了一种寒冷逼仄狭隘的感觉。

    除此外,其他的好像是没什么影响。

    【身上的一些寒冷让你意识到,它似乎并没有带来什么太过严重的影响,只是大海带来的一些心理压力。】

    【但是,这样的压力,只要醒来一段时间就能够恢复原来的样子。】

    “看来这方面确实不需要特别担心了,只要身体素质达到一定水准,就不用害怕这种莫名的感觉...”

    柯林在简单思考过后,也没想太多,大海存在了那么久,以前的人也有航海,不至于他来了就出事。
第一百七十九 意想不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