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三百二十二章 再见老鼠声音(1/2)
作者:倒骑小白鹅
    “这些内容,才是最开始写的吧?”

    柯林看着传递回来的话,内心有所触动。

    很快他就想到,现在这些字看起来,才像是最早的手札...

    这名“先驱者”先是在这里下定了决心,然后跑到一楼二楼写下那些“纯干货”,干到一丝水都榨不出。

    而后,他看到李丑传回来的汉字,终于又组成了一个完整的信息。

    “我又回来了,一楼二楼全写满了,以最规整最严谨的方式,利用了每一个空间,终于基本上写完了...”

    “还有一部分内容我最终想了想,没有写出来,我感觉它们似乎有点危险...”

    “现如今一楼、二楼的知识,我已经尽可能屏除那些存在不对劲的信息...”

    “如果有人发现这栋小楼,找到合适的科研人员,花一点时间研读,甚至重现二十一世纪都不再是梦!”

    “凭借它们,我们终将能够回归历史的舞台,不再像是现在一样,整天只能畏畏缩缩...”

    “我们终将会凭借自己的力量拿回属于我我们的一切!”

    “而填补科技断层的人是我,想想就有点激动,这壮举可比神话补天来的实在的多,里边还加了点涉及神秘学的公式,那些一样重要...”

    “要记住,我的名字是...”

    “算了,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就不留名字了...”

    看到这,柯林沉默了一下,目光微凝:

    【他似乎名为“袁钟正”,曾是某科院的一名正准备攻读博士学位的研究生...】

    “厉害...”

    柯林感慨,这可不是逼乎上那些随处可见的“博士们”,而是实打实的博士...

    虽然看起来对方应该还在准备阶段就被送过来了...

    但毫无疑问,这份知识储量,想要成为博士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袁钟正...”

    柯林默念了一声,将名字发给罗格那边,让他写下记下。

    虽然就目前而言,柯林暂时不太清楚那些公式什么的价值,但他感觉这些东西将会在未来给他们乃至所有人带来巨大的效益。

    毕竟,哪怕没有人明说,但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是,地球文明的科技...

    实际上在传送过来的那一刹那就已经断层了。

    他们能做出黑火药、枪炮、导弹,甚至是航空母舰,但是却没有办法找到曾制衡现代世界的核技术。

    比起现在他们自身未来那肉眼可见的迷茫和未知,他们在科技上的倒退是显而易见,并且前方一片黑暗...

    但那些“干货”当中,柯林用“提示”获取过部分信息,显示与地球文明的现代结晶有直接关联——核技术。

    哪怕是柯林拥有“提示”也无法将那些曾经有的空想出来,但有了这些知识记录后,一切都会不一样...

    这些知识将如灯塔般指引现如今科技断层的人们不断前进。

    这时,下边的信息,让柯林稍微提了提神。

    “现在,一切准备结束了...”

    “如果有人能看到这,一定要小心,再往后的信息,就不会太友好了...”

    “仅仅是阅读,就可能引发理智的崩溃与失控...”

    “就先说一些猜想...”
地三百二十二章 再见老鼠声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