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九十三张 人类的开悟,无需神明(1/2)
作者:倒骑小白鹅
    对方为什么不自己攻击自己?而是在这里哔哔?

    不过,这时,一大连串声音在柯林耳边出现,它们十分混乱,但却又掺入了大量的信息。

    “你肯定很困惑,为什么我不杀死你,呵呵...”

    “我对一些足够出色的人物,多少抱有一点怜悯,虽然你目前依旧弱小,在完整时的我面前,随手就能捏死,但是你身上那些独特的事物,引起了我的兴趣...”

    “我可以破例让你信奉追随于我,成为我的眷者,赋予你足够的恩赐...”

    “末日即将到来,当然,那只是对于你们而言,在我看来,那不过是一场小的波动罢了,甚至说不上的影响。”

    “在我的注视下,你可以获得存续...”

    “对了,你似乎很在意那些几乎与你不是同一种生物的弱小‘种族’?”

    “它们虽然没有资格信奉我,但是,为了你,我可以破例,给你以及你整个种族所有个体,带来真正意义上的开悟...”

    “而这一切,只需要你给予一点点小小的付出...”

    所有的话语几乎是同时出现,柯林要不是脑子足够好使,恐怕只能听到一些含糊不清的混乱呓语。

    ...要不是我见过类似的话术说不定我就相信你的话了...柯林感觉这不就跟“我是秦始皇”的诈骗短信差不多吗?

    而且,通过“光之源”的特性,他能感觉到,这些“话语”中充满着某种“蛊惑”的力量...

    这更让柯林确定了一些事情。

    再联想到“系统”敢让他来参与的原因...

    很显然,这家伙“空有”位格,但是状态恐怕没自己想的那么可怕。

    刚刚他只是被那可怕的位格唬住了...

    想至此,柯林一下子有了底气,看向对方...

    真当我是吓大的吗?柯林念头一闪而过,随即调动全身力量,制造一场防御起来。

    现在就跟祂拖就是了!

    柯林记得,外边还有个“启蒙者”对祂虎视眈眈...

    “呵呵,看来,你似乎发现了什么,但是很可惜,这样的发现让你做出了错误的选择...”

    “哪怕我的状态不好,要杀死你这样的小老鼠,还是轻而易举的...”

    “但我仍旧可以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让你我这里获得恩赐,从而使得你们的种族获得真正意义上的开悟...”

    那诡异的话语不断在耳边响起,但是这一次,不等所有信息出现,柯林便主动打断了话语的内容。

    “人类的开悟,无需神明。”

    话音落下,柯林看到对方身躯上喷发出大量的黑雾,黑雾中充满了无法理解的吼叫与形体。

    面对来势汹汹的敌人,柯林不敢迟疑,以全部力量做出应对。

    巨量的光芒不断向内压缩聚集,在混乱的黑暗中形成难以直视的太阳。

    “太阳耀斑”!

    下一瞬间,一光一暗之间发生了猛烈的碰撞,随着而来的爆炸一时间覆盖了这片混乱空间中的一切。

    强大的力量碰撞中,整个混乱的空间出现了的剧烈的震荡震荡,仿佛随时都要被撕裂一般。

    柯林咬紧牙关,尽可能的释放更多的力量,以应对对方。

    那种诡异的“黑雾”居然在吞噬圣光变得更强!

    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的事情...
第三百九十三张 人类的开悟,无需神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