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刀剑神域(1/2)
作者:累此生
    赵黎话音刚落,张景立马操控着时空核心给他开启契约者权限。

    虽然他可以直接强迫赵黎进入诸天万界,但是他没有这么做。

    张景现在就好像一个初创公司的boss,他需要自己的员工有足够的主观能动性,为自己,也为整个公司创造价值,赵黎这样的员工,得到他的心,比得到他的人重要得多。

    【姓名:赵黎】

    【权限:契约者】

    【时空点:0】

    【种族:人族】

    【功法:无】

    【血统:无】

    【异能:无】

    【技能:写作lv9,推理lv8,跆拳道lv7,计算机lv9,小提琴lv7……】

    【装备:无】

    【能级:白】

    【跟随者:无】

    【评价:你很厉害,只不过是在凡人的领域里!】

    赵黎眼前出现大量文字的同时,手臂上传来一阵酥酥麻麻的感觉。

    他的手臂上出现了一个菱形晶钻样子的银白色印记。

    【嗡~契约者权限已开启,契约者可以利用时空印记了解任务信息,时空印记提供一平方米的储存空间。】

    【请选择你的初始世界。】

    赵黎感受了一下眼前的文字,发现它们并不阻碍自己看其他东西,没有去探索手臂上的印记,他把视线投向巨大的轮盘,仔细地看起了刚才进入主神空间时只大致记住了的文字。

    三个Ⅰ级世界,两个Ⅱ级世界吗?

    根据他的了解,这几个世界的力量等级参差不齐,哪怕同为Ⅰ级世界,《生化危机》比其他两个世界更加危险,甚至可以说它比Ⅱ级世界也要危险得多。

    赵黎斟酌了一番,又习惯性地推了推眼镜,打定主意。

    “我选择……《刀剑神域》!”

    这个世界的危险来源更容易确定,只要小心一点,算不上特别困难,这些有利于他快速了解主神空间,只有了解足够的信息,他才好为以后做打算。

    张景有些惊讶于赵黎的选择,赵黎整天都是不苟言笑的样子,没想到最后居然选择了一个动漫世界,不过他还是相信赵黎的选择,一个聪明人,自然会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

    一道白光将他包裹起来,赵黎一瞬间就离开了刚才的地方。

    从眩晕感中醒来,赵黎立马沉下身子,眼睛四处打量,作出戒备姿态,却发现眼前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地方。

    他回到了自己的卧室,正诧异间,他眼前出现了一行文字。

    【契约者将在三天后进行第一次世界穿梭,请做好准备。】

    原来张景并没有直接将赵黎送入其他世界,而是先把他送回了房间。

    这一来一回花了张景2点时空之力,不过为了给赵黎一定的准备时间,他还是决定三天后再开启第一次穿越。

    而且在这三天里,他也要好好研究一下时空核心,不能让赵黎稀里糊涂地穿越,独自面对异世界的危机,他以前是一个救死扶伤的医生,现在哪怕是做了主神,也要做个负责任,有担当的主神。

    ……

    金乌入海,玉兔腾空,三天过去了。

    东七楼,七单元,7-2室,赵黎坐在电脑桌前,将电脑关机。

    这三天他一遍遍地分析了《刀剑神域》这部动漫和它的原版小说,心里大概有了计划。

    现在约定时间快到了,他在等着那个存在的到来。

    意识跨过一间间屋子,张景如约而来,心里有了盼头,他这三天较之以往更加地活跃,将时空核心的各种功能都摸索了个遍,现在他的心情可谓是又紧张又期待,他相信赵黎的能力,但是又害怕在其他世界里出现什么意外,不过他已经做好一些准备,现在就该揭晓时空核心的神秘之处了。

    定了定神,张景将赵黎拉到了楼顶,已经灌注好时空之力的世界轮盘依旧伫立在那里。

    【时间到,契约者赵黎,你准备好了吗?】

    赵黎沉着地坐在床上,双手自然放在膝盖上,说了一声:“开始吧。”

4 刀剑神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