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讨债(1/2)
作者:累此生
    “这还是C级成就?这任务也太难顶了吧。”张景看着赵黎的任务提示,向系统吐起槽来。

    【根据难度计算公式,此次任务评级合理。】

    系统一板一眼地回应着张景,作为宿主,张景要比赵黎有牌面一点,只要他有什么问题,系统都会给出解释。

    “你说合理就合理?什么时候让我来亲自评级!”张景没好气道。

    【宿主权限不足。】

    看到系统又一次给出这个回答,张景想要翻个白眼,现在已经早上8:00,赵黎是晚上12点多进入的任务世界,两个世界的时间流速比是365:1,赵黎已经经历了接近四个月的冒险,现实生活中才过去了一个晚上,这一夜里张景问了系统许多问题,每当涉及到一些关于权限的问题时,系统就只会回复一句权限不足。

    而张景询问如何提升权限时,系统给出来的答案是完成十个Ⅰ级世界的攻略,他就可以提升到下一级权限,升级后的权限提升也是以此类推。

    按照这个进度,张景权限提升还需要一段时间。

    正想着,张景突然感应到了什么,顿时勃然大怒,已经lv2的精神力如一锅沸水般剧烈波动起来。

    “他妈的,你这个渣滓还敢来!”

    刷得一下,张景的意识朝着楼里的某间屋子转移过去,张景平时很少发火,哪怕发火也是不会说脏话的,但看到这一幕他罕见地失态了,忍不住脱口大骂。

    ……

    清晨7:00,6单元,3-2室。

    “嘭嘭嘭!”

    “嘭嘭嘭嘭!”

    “冰艳,你开门啊,求求你帮我这一次吧,我把你的照片都删除了,你开开门,帮我这一把,我以后给你做牛做马都行啊。”

    五个男子站在狭窄的楼道间,其中一个阳光帅气,剑眉星目的俊美男子在大力地拍打着防盗门,一边拍一边朝里面喊着话,话里带着哭腔。

    “嘭嘭嘭,咚!”

    旁边一个纹着花臂的壮硕男子等得不耐烦了,捏起拳头,狠狠地砸在门上。

    “张鸿雁,你他妈的到底能不能把人叫出来,老子大清早来陪你叫门玩的吗?”

    “就是,能不能叫来人啊!”

    “你小子装惨也没用,不还钱,今天就把你腿给你撅折了!”
16 讨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