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目标(1/2)
作者:累此生
    回到楼顶,世界轮盘还在运行着,只要张景连接上去就可以看到赵黎在任务世界的情况,但是他现在没有心思去看,凭借现在的趋势,赵黎一定能够很好地完成任务的,倒是他,经历了今天事,他有些惆怅。

    “人生下来,活下去,匆匆地在世上走一遭,酸甜苦辣都是一辈子,到如今,我连人都不是了,我的人生又该是什么样子呢。”

    思绪飘远,张景看着在雾霾中若隐若现的高楼,一时有些失神。

    远处的繁华里,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的都是生活,近处,幽闭的小屋子,形单影只,孤苦伶仃的也是生活……

    “罢了,既然我还可以思考,还可以去看,去听,又何必执着于一身皮囊,做医生的,这点东西还是要看开,而且我掌握了堪称奇迹的权柄,还有什么不满足的,至于住在我身体里的房客,缘来一场,就让我来给他们的生活增添色彩,帮他们圆梦,以前我用手术刀救人,但那救得了人命,救不了人生,现在我要在这个世界上打造一片净土,在这里众生平等,只要愿意拼搏,每个人都有机会超脱。”

    一时间,张景思绪开阔,阳光下,破旧老楼自有一番厚重沧桑。

    “系统,打开契约者板块。”心境提升的张景回神,想起之前系统提示的新板块,心里呼唤道。

    【姓名:赵黎】

    【种族:人族】

    【时空点:0点】

    【功法:无】

    【血统:无】

    【异能:无】

    【技能:写作lv9,推理lv8,跆拳道lv7,计算机lv9,小提琴lv7,刀法lv6……】

    【装备:无】

    【能级:白】

    【跟随者:无】

    【潜力评估:SSS】

    潜力不代表血脉、根骨,代表其在诸天万界生存的能力,前者可以通过时空之力抹平差距,后者则与性格、智力、心性、能力等因素综合而成,很难后天更改。

    “这就是直接把他的面板拿给我了?也就多了个潜力评级?设计你的人也太偷懒了吧。”

    张景带着笑意吐槽道,不过他也已经熟悉了系统的风格,而且这个潜力评估也是不错的,这样他就更容易挑选合适的契约者了。

    “我的眼光真不错,不愧是你,赵黎。”

    张景有些高兴,赵黎一定会成为他麾下的一员大将,他接着开口:“显示胡冰艳、李雨晴、魏红还有胡修景的信息。”

    【宿主未接触其中三人,无法显示。】

    【姓名:胡冰艳】

    ……

    【潜力评估:B】

    “没有接触过,无法显示吗?”张景若有所思,不过他看到胡冰艳的B级评价有些奇怪,跟赵黎的SSS评价比起来,她的B级评价黯然失色,不过仔细想想张景就接受了,像赵黎那样的妖孽肯定是凤毛麟角,在普通人里,胡冰艳的资质应该算得上不错,如果她能够站起来面对生活的话,他会给她一个改变人生的机会。

    “这次赵黎应该能够很好地完成任务,按照时空之力的回报,我起码能够得到240点时空之力,加上剩下的12点,就是250多点,可以一次性捕捉好几个Ⅰ级世界,然后送几个有潜力的房客进去,快速滚起雪球,等时空之力充裕了再升级精神力到lv3,这样我也可以亲眼去其他世界看看了。”

20 目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