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杀戮中绽放(1/2)
作者:累此生
    小丑不算魁梧的身躯拖动着一具尸体,慢慢地走进了四单元的入口,布料在地上摩擦出沙沙的声音。

    刚目送救护车离开的张景发现了步履蹒跚的魏红,他有些惊讶,魏红身上的伤势看起来十分严重,哪怕是黑帮的街头械斗也不至于这么惨烈,他将注意力集中到魏红身上,看到了他拖着的那个东西。

    “这是刚才那个人!”看到熟悉的衣服,张景精神一震,他激动地自言自语道:“这是什么情况?!他是怎么做到的?”

    魏红吃力地爬着楼梯,还好男子的伤口都已经不再流血了,楼道中没有留下什么血迹,晚风一吹,连血腥味都不会留下。

    眼前的一幕让张景摸不着头脑,男子最后逃脱的时候明显还有一定的体力,他正担心随之而来的报复,就看到自己的一个房客拖着男子的尸体回来了。

    张景失神地看着魏红慢慢上楼。

    他觉得自从自己开启了时空核心,自己经历的事情越来越离奇,SSS级的超级大佬成为自己的麾下大将,见识了匪夷所思的背叛与欺骗,面对过强大又变态的敌人,目睹了无辜房客被牵连……

    本来他以为今天的故事已经告一段落了,谁知道当舞台将要谢幕的时候,一个衣着滑稽的小丑走上了舞台,表演了一出让人目瞪口呆的戏剧。

    ……

    将男子的尸体拖进屋子里,魏红向外张望了一眼,把门轻轻地关上。

    屋子里,蓝色的充气蹦床占据了一大块面积,墙上,架子上,全是各种各样的头套、喇叭、皮球之类的道具。

    盯了地上的尸体一会儿,魏红从上面跨了过去,他走回卧室,打开衣柜,衣柜里都是小丑的服装,五彩的条纹、斑点装饰了整个衣柜。

    这间屋子里的所有东西都和它的主人一模一样,魏红不仅从外貌上将自己打扮成了一个小丑,他的生活、他的灵魂都成了一个小丑的样子,无时无刻不在欢笑,无论内心是孤独、是恐惧、还是悲伤……

    看着衣柜里的衣服,魏红有些犹豫地站立了一会儿,然后脑袋探进衣柜里,从一叠衣服的最底下拿出了一套黑色西装,将西装捧在手里,他脸上的笑依旧灿烂,但是好像多了一些鲜活气息。

    回身走到桌子前,他一挥手,将桌子上的小玩意儿全部扫到地上,然后小心翼翼地把西装的褶皱用熨斗熨平,眼神里依旧是令人害怕的疯狂与兴奋,但是又多了一些莫名的神采。

    将西装用衣架挂了起来,魏红到卫生间洗了个澡。

    洗完澡,他看着镜子里矮小,满脸伤口,嘴角上扬的自己,吞了吞口水,有些害怕,又有些期待。

    张景看着卫生间的魏红,他的身子上全是淤青红肿,从他这一身伤痕中张景仿佛可以看到矮小的小丑不知畏惧地向黑衣男子扑过去的画面。

    洗去彩妆的魏红依旧不知停歇地笑着,张景莫名地有些心疼,他大概知道魏红是什么情况,这种病大多是跟神经有关的,治疗起来不仅困难,而且麻烦,很多家庭面对这样的情况大多会选择放弃治疗,将病人送去疗养院或者在家自行康复。

    而魏红现在一个人独居,背后的故事几乎是不言而喻。

    “幸福的家庭总是相似的,而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张景唏嘘道。

    魏红已经被卷入这场风波这种了,跟胡冰艳一样,他决定让魏红也签订契约,如果对面找上门来的话,他可以送他们前往其他世界先避避风头。

    “你好,魏红。”

    脸上的笑愣了一愣,魏红抬头四处打量了起来。

    “不用找我,我在你的心里和你说话。今天你已经见识到了这个世界的另一面,你有什么感受吗?”张景引导着话题朝他想要的方向前进。
32 杀戮中绽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