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大战前夜(1/2)
作者:累此生
    房间里,听到赵黎敷衍的回答,夏洛丝泪眼朦胧,鼻子酸酸的。

    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你的心难道是石头做的吗?

    脸上强装的镇定终于被打破,夏洛丝伤心欲绝地看着赵黎,心里期盼着他给出那个答案。

    时隔一年多,赵黎放在膝盖上的手再次下意识地抬到鼻梁间,他愣了一下,然后若无其事地虚推了一下并不存在的眼镜。

    “我一直把你当朋友。”

    夏洛丝嘴角控制不住的下撇,她强忍着眼泪道:“可是我不想跟你做朋友了!”

    赵黎叹了口气:“那我们做兄弟的话,你的性别也不允许啊。”

    对于手下什么文章都写得出来的赵黎来说,转移话题实在太简单了,只不过很少有人能让他脱离平时冷冰冰的样子。

    “你不要转移话题!今天,你告诉我,你对我有没有感觉?哪怕只是一点点!”夏洛丝积蓄已久的情绪没有被他的左言他顾打消,她今天一定要问出来个结果。

    只要他说一个不字,自己就再也不会执着于他了,就像他说的,做朋友也很好啊。

    看着夏洛丝眼神里的期盼,赵黎心里一阵无奈,眼看着在自己的安排下,明天就能结束这场游戏,突然来这么一档子事。

    “这是被逼到墙角了啊,真可怕。”聚精会神地旁观着的张景默默想道,还好自己已经失去了谈恋爱的基础了,应该没人会愿意和一栋房子来一场柏拉图式的恋爱。

    唉,心里叹了一声。

    赵黎从椅子上站起来,转过身背对着夏洛丝,语气依旧平稳:“没有。”

    夏洛丝多希望赵黎站起来是为了走近自己而不是背过身子啊,听到赵黎平静地说出那两个字,她的身子一颤,眼泪终于夺眶而出。

    “赵黎,你不要后悔!”坐在床沿上,夏洛丝没有起身,她的妆容有些花了,精致的鼻头红红的。

    赵黎的视线看向窗外,不知道聚焦到了哪里,他淡淡地回了一声:“嗯。”

    没有再多说什么,夏洛丝擦着眼泪,起身朝屋外走去。

    听到身后的动静,赵黎微微侧身,看着头也不回的离开的夏洛丝,他面色依旧平静,不过较之以往更生硬一些。

    眼睛里面的泪水怎么擦也擦不干净,夏洛丝的右手胡乱地在眼睛下面揉动着,今天晚上,她和赵黎彻地说再见了。

    这时,赵黎的声音突然在身后响了起来:“约好的请你吃饭,别忘了。“

    脚下顿了一顿,夏洛丝双手捂住了脸,然后抬起头,泪水被她擦在了手心上,她眼睛看着前方。

    沉默了好大一阵,她回复道:“好,我要吃蓝顿餐厅。”

    赵黎缓缓问道:“木炭火焦烤微煎法国小填鸭和什锦炒饭怎么样?”

    夏洛丝没忍住,一个鼻涕泡差点冒出来,她连忙吸了吸鼻子,没好气道:“蓝顿餐厅是卖牛排的!”

    赵黎看着夏洛丝停下步子,但是没有转身的意思,若有所思道:“卖牛排的?那泰国炸海鲜饼和蔬菜奶油意大利面怎么样?”

    夏洛丝听着他语气里若有若无的笑意,心里微微一动,但是又想到刚才他才拒绝了自己,心里说不出的复杂。

    “你说什么就什么吧,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我要睡觉了。”

    夏洛丝心一硬,说出了违心的话。

    其实她很期待赵黎再多跟自己说说话,自从进入到游戏里了以后,她们的交谈总是被赵黎终结,她好久没享受过跟他插科打诨的轻松感了。

    赵黎注视着她的背影,她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其实她真的是你在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朋友啊。”旁观者清,张景看出来了赵黎的纠结,他既不想和夏洛丝有超越友谊的关系,又不想最后和她形同陌路,哪怕他们终要离别。

    “你别太伤心,影响到睡眠的话,我真的会考虑不让你参加明天的攻略。”想了想,赵黎不动声色地嘱咐道,只不过话里有些别扭。
38 大战前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