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归来(1/2)
作者:累此生
    “系统,回归。”

    一阵白光将赵黎吞没,等白光消失,病床上空荡荡的,赵黎消失在了这个世界。

    白光闪现,张景看着赵黎出现在了世界轮盘前,这次他准备好了,周围的环境不再是白茫茫的一片,而是五彩斑斓的宇宙炫光,让人如同置身于星海之中,外面的风声雨点被世界轮盘隔离,赵黎根本感觉不到。

    【嗡~Ⅱ级世界《刀剑神域》,已结束】

    【现在开始结算。】

    【主线任务结算。】

    【主线任务:生存与战斗,已完成。】

    【支线任务结算。】

    【完成C级支线任务:拯救黑猫团;完成A级支线任务:围剿;完成A级支线任务:死神之死;完成S级支线任务:终结;完成SS级支线任务:资料学习。】

    【成就任务结算。】

    【完成D级成就任务:BOSS首杀;完成D级成就任务:BOSS收割者;完成B级成就任务:BOSS毁灭者;完成B级成就任务:锻造大师;完成A级成就任务:副业之神;A级成就任务:最强工会;S级成就任务:最强者】

    【最终任务评价:SS-】

    【获得奖励:192000时空点、SS级世界宝箱*1】

    大量的面板信息如同瀑布一般流过。

    赵黎一年多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回报,张景的脑海里系统也给他发来捷报。

    【《刀剑神域》世界,已完成,获得时空之力960点。】

    赵黎看着周围的环境,正恍惚间,一个金灿灿华丽丽的宝箱从眼前气势浩瀚的轮盘中凝聚出来,推了推眼镜,他淡然开口:“打开吧。”

    嘭的一声,宝箱突然打开,里面发出刺眼的毫光,与此同时还伴随着欢快的音效。

    【嗡~获得绿级武器【至尊切割者】*1,获得游戏角色实力转化*0.8,获得稀有绿色道具【虚拟世界之种】*1,获得稀有绿色道具【护身项链】*1】

    世界轮盘中降下斑斓的光团,似慢实快地把赵黎包裹住,赵黎没有轻举妄动,然后感觉到一阵痛楚传来。

    过了一阵,如潮水般的痛苦退去,赵黎睁开眼睛,捏了捏拳头,感受了一下身体里的力量。

    吐了口气,没有马上查看其他收获,赵黎把它们都收进时空印记,盯着面前的世界轮盘,他缓缓开口:“进入任务世界的时间是强制的吗?”

    张景心里一阵高兴,听到赵黎的问题,他在赵黎面前凝聚出了一个黑色人影。

    “并不,在开始任务前,我会征询你的意见,当然,你也可以主动申请。”

    黑色人影的声音神秘莫测,像是在轻声呢喃,又像是洪钟大吕。

    “那现在我要怎么回去?”赵黎皱起眉头。

    张景带着似有若无的轻笑回答道:“如你所愿,现在就可以。”

    他心里一动,已经来到968点的时空之力消耗了1点,把赵黎送回了他的房间。

    ……

    “现在,到我的收获时间了。”楼顶的异象消失,恢复成了一片狼藉的样子,这场暴雨让本来还有点诗情画意的楼顶变成了一个垃圾场,张景也没什么办法,扫了一眼楼外,漆黑的夜里一个人都没有。

43 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