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诡异(1/2)
作者:累此生
    看着眼前这个突然出现的白衣男子,魏红抹了把脸上的水渍,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把餐刀,他左手里的花还没有放下,被雨水打得蔫蔫的。

    不过因为白衣男子看起来不太像是来找茬的,魏红没有立马动手,只是笑呵呵地看着他。

    对面的实力很强,自己很有可能要死在他手里,不过……

    想要伤害我,那就要做好被我伤害的准备啊。

    “冷静点,冷静点,不要一副要吃了我的样子。”

    眼前的魏红浑身散发着恶意,张景无奈地撇了撇眉毛,手一挥,在魏红身边也撑了一道精神力保护膜,他又接着说道:“还记得昨天晚上找你的那个叫楼主的家伙吗?”

    张景挥手的时候,魏红捏紧了手里的刀,心里的暴戾差点按捺不住,还好他及时看到出现的透明光膜是帮自己遮雨而不是攻击自己,他压抑而礼貌地问道:“你跟楼主先生有什么关系吗?”

    张景微微一笑,自己跟自己有什么关系,这是一个哲学问题:“你就当我是他手下的打工仔吧,我来是替他问问你,你还愿不愿意和他签订契约?”

    他想好了,以后自己的分身就以楼主使者的身份出现,一方面便于近距离和契约者接触,一方面可以为本体打掩护,他总觉得这个世界水很深,本体还是先苟起来比较好。

    “签订契约?楼主先生去哪里了?为什么他不亲自来和我说?”

    没有轻信他的话,魏红身体还是略微有些戒备。

    “楼主他去了其他的维度,以后他都会很少露面,这个世界的事宜由我全权代理。”

    随便想了个高大上的说辞,张景的声音非常有亲和力,他又开口:“你怀疑我的身份,很正常,不过给你看看这个你就明白了。”

    张景轻轻拍了拍双手,一场小型的戏剧在雨幕中上演,戏剧的内容是魏红昨天晚上拖着尸体回家到睡觉的全过程。

    魏红静静看着,而张景也安静等待着。

    戏剧落幕,幻象光团消失在空气中,魏红看到昨天激动忐忑的自己,又想起今天白天妈妈恐惧、厌恶的神情,脸上的笑扭曲了几分,他的声音哽咽而颤抖,眼睛里面除了悲伤,还有着浓郁的疯狂。

    “我愿意……签订契约。”

    本体操控时空核心给他开启了权限,张景复杂地看着魏红的表情,正想开口,突然他感觉到周围的环境出现了一股不明的阴寒。

    【嗡~注意,注意,能量型高能级生物靠近,请宿主保持警惕。】

    接受了本体传来的消息,张景面色一肃:“你快回家。”

    他的精神力涌出,将逐渐聚拢的阴寒能量捅出了一个口子。

    还没来得及看手臂上的异样是什么,魏红心里警铃大作,拥有不凡的敏锐直觉,他也感受到一股莫名的阴冷感,不像张景可以通过精神力直接捕捉到对面的能量,他环顾四周,也找不到敌意的来源。

    暂时没有把主神空间的信息发送给他,张景精神力一推,魏红被他推进了身后的单元楼。

    “不知道是哪位朋友光临?不如出来见一面?”

    张景警惕地看着前面的小区楼梯,他感觉到阴寒能量就是从那个方向来的。

    “啊!”

    一股直刺人脑海的女人尖叫响起,张景瞳孔猛地一缩,一个长头发,白裙子,浑身血迹的惨白女人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手脚并用地从楼梯上爬出,并朝他飞扑了过来。

44 诡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