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主神对战(1/2)
作者:累此生
    现实中。

    【领现金红包】看书即可领现金!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金/点币等你拿!

    张景的精神力排山倒海一般将眼前扑过来的贞子小姐姐打飞,六道分身的精神力相互配合,时空之力在飞速消耗,每一击都蕴含着沛然巨力,但对面的诡异女人和壮硕流浪汉在不明能量的加持下,同样实力暴涨,张景隐隐落入了下风,尤其是诡异女人的邪祟能量和她的一堆猛诡手下给张景带来了很大麻烦。

    “刚才我抽什么疯了?为什么要跟他们莽?”不知道为什么,张景逐渐恢复了理智,意识到情况不对,他理智考虑起战略性撤退:“我现在的手段太单一了,他们马上就会意识到幻象的虚实,这样我就糟了。”

    他现在有些虚了,上个世界辛辛苦苦挣来的时空之力白白消耗了近三百点还是打不过对面两个人:“不要慌!我感知不到对面的时空核心的情况,那大概率对面也感知不到我的,所以他们不知道房子才是我的本体,我只要六个分身溜走一个,然后再解除技能,说不定可以把他们骗走,但是赵黎怎么办?而且我的速度不快,万一没跑远就被他们追上了……”

    ……

    在本体的楼顶,世界轮盘默默伫立在那里,上面幽幽蓝光流转,在张景和两人纠缠的时候,里面响起了一声没有人听到的机械声:

    【检测到宿主遭遇不明干扰,提前激发宿主隐藏潜能。】

    而之前防盗窗被流浪汉真气打烂那家人的客厅里,一个外貌端庄的女人站在窗户前静静看着地下疯狂的三人,张景意识恢复清明的那一瞬间,她转头看了眼头顶,眼神仿佛可以穿透时空。

    沙发上,一个穿着一身黑袍,手里拿了根充满不详气息的法杖的中年男人轻笑了一声:“没错了,就是他。”

    屋子原本的主人们在各自的卧室里躺着,神情安详,而放眼整栋大楼,所有的住户们都陷入了呆滞之中。

    黑袍男人没有起身,法杖在空中虚点一下,连接到了弗莱迪构造的梦境世界中,他摇了摇头:“弗莱迪这家伙看来是废了,难怪程茜成了这副鬼样子她后面的人也没有动静。”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适应得那么快,他还有机会”站在窗户边的端庄女人转过头,重新看着窗外,她神情慈祥,声音温暖:“做好准备,他们来了。”

    说完,她身躯里一股青色的能量涌出,带着勃勃生机,却又有古老厚重的沧桑感,男子脸上笑吟吟的,一挥手,强大的黑暗法力朝着外面的不速之客笼罩而去。

    “老古和老程还是太仁慈,现在什么牛鬼蛇神也都敢来滨海市撒野了。”

    ……

    梦境世界里。

    “嘿嘿嘿嘿,品尝大爷为你准备的盛宴!”身形突然出现,弗莱迪高兴大叫。

    脱离了猛鬼街世界,弗莱迪的能力不再局限于侵入梦境,他现在可以主动将对方拉入到自己构造的世界里。

    “嗯?怎么回事?”

    但是刚一出现,弗莱迪发现有些不对劲,他面露疑惑,转头看了看周围的无垠浩瀚星空,又看了眼如星辰大小,目光里充满了亘古永恒般的智慧的赵黎,手指间的剃刀无意识地相互摩擦了几下。

46 主神对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