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小屋探宝(1/1)
作者:累此生
    “不是说稀有人才吗?耶梦加得能叫人吗?那是一条龙,会飞,会喷火的那种……”

    翘着二郎腿,张景疯狂吐槽,他就不该信自己会转运,下次召唤之前一定要注意这一点,千万不能奶自己。

    “虽然说这个结果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但是仔细想想也不失为一次机遇,按照分级来说,耶梦加得怎么也能算得上是紫级甚至橙级的存在,如果可以成功召唤她为我做事的话,那岂不是美滋滋?”

    “而且楚子航他们都可以和她正常相处,那我们不说跟她发展什么超友谊关系,做朋友总是可以的吧?”

    心里这么想着,张景把名为夏弥的钥匙的道具取了出来,刚一接触到,张景心中就一阵惊悸。

    “谁?死!”

    一种暴虐的气息从钥匙上蔓延了出来。

    “对不起,打扰了!”张景连忙把钥匙松开,收进时空核心:“这朋友谁爱做谁去做吧。”

    身体绷紧,张景背后出了一身冷汗,感受着时空核心内普普通通的黄铜钥匙,他翻了个白眼,得了,这次召唤机会几乎约等于浪费掉了。

    站起身子,张景在屋子里转悠起来,这里面的大部分东西都是按照他的想法布置的,但是很多东西他知道它叫什么名字,但是不清楚到底有什么用。

    拿起手里的铜嘴壶,壶身通体是暗金色,壶盖上面还嵌着几颗看起来就不是凡品的五彩水晶。

    “啧啧,看起来就一股子腐败贵族的气质。”摇了摇头,张景给自己倒了杯水。

    水杯跟水壶是一套的,呈亮银色色,倒出来的水的颜色带着点淡绿色,散发着淡淡的馨香,看上去居然有几分诱人。

    “没想到我还有机会亲自喝饮料,真怀念。”

    作为一个现代人,每天吃各种饮料零食都习以为常了,可是当了十来天的房子,张景才知道喝一口水有时候也是难能可贵的。

    怀着一种缅怀的心情,张景一口把饮料喝光,砸吧了一下嘴巴。

    回味了一下,张景又倒了好几杯,连续喝完,轻微打了个饱嗝……

    这饮料入口之后,甘甜清凉,但既又不会像糖精饮料一样喝多了之后嘴巴干涩,也不会像喝薄荷水那样有种冲鼻上头的感觉,最关键的是,张景感觉这具身体里的细胞都活跃了起来,就好像久旱逢甘霖、枯木逢春一样,它们快速地吸收着水分,在这个过程中,张景甚至发现体内的疲惫都消失了大半。

    “没想到比快乐水还要好喝,关键是还有微弱的滋补身体的功效,这水要是拿出去买,指定发财!”张景心里这么想着,脸上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他一时没有意识到自己是来到了一个超凡世界中,这个世界不必原来,这样的东西对普通来说可能算得上稀罕,对超凡者而言可能并不算难得。

    放下水杯和水壶,水壶里面的水被他喝了小半,张景并不着急喝完酒没有了,他已经知道了这个水壶里的水每天都会自动蓄满,相当于无限供应,一天的水大概能倒出来十杯左右。

    房子里除了卫生间和厨房以外只有三间不大的屋子,张景走进第一间,发现四周的氛围顿时一变,有一种安宁、祥和、但是启迪智慧的感觉氤氲在空气中,张景精神力轻触房间门口的魔能灯的开关,屋顶的暖黄色灯光照亮整个屋子,张景环顾了一圈,啧啧称奇。

    “奢侈,腐败!不过我喜欢。”

    这是一间书房,四周的墙壁上嵌着暗红色木头做的书橱,上面摆满了厚重的书籍,木质书橱散发着一种历史沉淀出来的味道,让人不自觉地静下心来,屋子里摆着一张实木桌子,摆着一个样式古朴的台灯,台灯的灯座臃肿却又曲线自然,张景精神力找到开关,轻轻打开,台灯发出来的光明亮却不刺眼,正适合人阅读,桌子上还有一个笔筒,笔筒的材质跟书桌应该是一样的,非常的契合,里面插着几只钢笔。

    拉开木质的椅子,张景坐了上去,用手抚摸了一阵桌面,有种砂砾感但是是那种不仅不会影响写字,反而可以让人写地更舒服的程度,又扭了扭身子感受了一下身下的椅子。

    “不软不硬,一切都刚刚好,在这里阅读的效率比其他地方高一倍,这魔力修炼屋肯定不是什么简单东西,想必他们三个人哪怕不是他们口中说的神,也是这个世界的高级战力了,所以喻菲才能随手把这么宝贵的东西给我。”靠在椅子上,张景舒了口气,闭目养神了一会儿,他坐直身子,环首打量一下周围的书籍,又扫了几遍桌面上的东西。

    “总感觉少了点东西……”

    张景摸了摸自己健康的发际线,冥思苦想了一会儿,他眼神一亮,打了个响指。

    一台大屏电脑出现在桌面上。

    “但是这电脑跟桌子整体的风格不太搭调啊……”想了想,张景又是一个响指。

    电脑的黑色外表变成了木质的颜色,就连鼠标外表也变得古朴起来。

    “这样就对了!”

    打开电脑,张景很快借助小屋神奇的魔力完成了联网等操作,熟悉了一下,他满意地离开了书房。

    推开第二间屋子,张景发现这是一间卧室,里面只有简简单单的一张单人床,和一个可以变出任何你想穿的衣服的衣柜,虽然张景通过分身技能也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他还是很满意。

    “从现在起,尽量淡化本体的存在,当做自己的一张底牌,像这样,不明白我底细的人就会看到一个根本打不死的我。”

    心里暗自地想着,张景推开了第三间房间。

    这间屋子非常简单,没有前两个那么多家具,只有一个淡黄色的蒲团、几个锻炼用的假人,还有一些道具。

    一走进屋子,张景感觉到脑海里精神力涌动了起来,想必这就是修炼屋这个名字的由来,大概摸索了一下这个屋子里各个道具的功能,张景拿起屋子角落的几颗黑色珠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