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送上门来(1/2)
作者:累此生
    “《美人鱼》世界也不太合适,里面的超凡物种都生活在水里面,我们不可能穿着潜水衣下去做任务,而《赘婿》世界不知道我们会被分配到世界的前期还是后期,时间段不一样,世界的难度也不一样,作为你的第一个世界,恐怕不太合适,所以我们最好也暂时pass掉它。”赵黎坐得板板正正,将一些显而易见的事情点了出来。

    他说的这些胡冰艳自己想想也可以想到,她认同道:“那这样我们就还剩下三个世界可以选,我觉得《国产凌凌漆》这个世界也不太方便,虽说里面主线明了,但相对的,它也过于简单了,不利于我们在里面发展。”

    张景的姿态跟在场的三人比起来就要轻松地多了,他靠在椅背上,神情自若地听着他们分析,三人在谈话过程中余光还时不时看向他,不过他浑然不在意,努努嘴说道:“别看我,我脸上没长花啊,你们继续聊,早做决定早散会啊。”

    胡冰艳和赵黎都收回目光,从这里就能看出两个人的性格区别,赵黎他冷静聪明,知道张景不会在意这些东西,所以他转目光的时候徐徐自然,一点异常都没有,而胡冰艳就要活泼爽朗一些,但是心里没那么多弯弯绕绕,张景一出声,她先躲闪地收回目光,然后大着胆子继续说:

    “所以我们就剩下《怪物电力公司》和《东京喰种》两个世界了,我看过《怪物电力公司》但是没看过《东京喰种》,你对它有什么了解吗?”

    “喰种是一种类似于食尸鬼的东西,靠吃人肉为生,但他们和人类的外表一模一样,混迹在人类中间,这个故事主线是一个人类被移植了喰种器官成了半喰种然后变强的故事。”

    赵黎推了推眼镜,解释道。

    “种族对立吗?”胡冰艳皱起眉头,这样的话这个世界比《怪物电力公司》残酷血腥得多。

    “比起对立,不如说是饲养。”赵黎应道。

    “饲养?”胡冰艳疑惑道。

    “根据逐渐揭晓的世界观,里面喰种把控着社会的高层职位,他们驱使着人类与底层喰种厮杀,自己却安逸地生活着,而且,其中还有一个问题……”说道着,赵黎沉稳地看向张景:“根据里面角色的战斗力,这个世界不应该只是Ⅰ级世界。”

    张景点了点头,赞同道:“你说得对啊,如果按照整个世界来看,《东京喰种》起码也能算得上Ⅱ世界,如果大胆一点,说它是Ⅲ级世界也没问题。”

    话说完,张景笑了笑:“不过既然它被安排成Ⅰ级世界,那就说明它只有Ⅰ级世界的难度,其中的原因无非有两个,一个就是这个世界被削弱了,里面人物的战斗力大减……”

    “另一个是,这个世界并不完整,只是剧情的一部分。”

    赵黎看着他的眼睛,紧跟着说道。

    “不错。”张景说道。

    早在《生化危机》出现的时候他就注意到了这个问题,询问系统之后他得到了这两个答案,赵黎猜测出答案他并不奇怪,这个世界上聪明人多了去了,更何况赵黎还是其中的佼佼者。

    “所以我们选择这个世界吗?”胡冰艳看着两个对视的男人,插嘴问了一句。

    “可以。”赵黎同意道。

    “那好,你们两个的下一个世界就是《东京喰种》。”张景选择了之后,世界轮盘沉寂了下去。

    “开启世界是三天之后,你们都回去做准备吧,提醒一下,进入世界什么东西都不能带。”张景站起身,冲着赵黎说道:“对了,楼顶上那堆东西是你的吧?你记得取走。”

    三人跟着起身,魏红微微鞠躬:“好的,楼主先生。”

    胡冰艳看着他穿得五颜六色,一举一动都不像正常人,心里越发笃定,这个人脑壳应该有问题,不过她没有什么多余的话,也只是朝张景挥了挥手就离开了,张景照例托了她一把。

    赵黎走到角落,捡起角落里的零件、设备,然后朝七单元走去。

    经过张景旁边的时候,张景冲他点了点头,问道:“你上次世界获得的奖励如何使用你都明白了吧?”

    赵黎站定,侧过头说道:“虚拟世界之种还有时空点的使用我有些疑问。”
56 送上门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