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入彀(1/2)
作者:累此生
    浩大的空间里,泛着黄铜色泽的机关无声地转动着,珠光宝气像是阿拉丁神灯的水壶的壶口在不断向外涌出淡绿色的液体,壶里的水怎么倒也倒不完,而接水的水杯怎么接也接不满。

    李安平看到那个白衣男人身后的有一个样式古朴的黄色蒲团,蒲团边缘有着奇异的纹路,看起来就十分不凡,然而让李安平吃惊的不是蒲团,而是坐在蒲团上的那个人,那个人紧闭着双眼,没有头发,没有眉毛,也没有表情,跟其他东西一样,静静地在虚空中飘荡着,哪怕是旋转360度也没有要掉下来的意思。

    “你们叫什么名字?”

    空间中张景的声音响起,李安平脸上没什么变化,但是心里却没什么底,张景打量他的眼神有一种虽然虽然他在看你,但他的眼里其实根本没有你的感觉。

    “李安平,木子李,平安,安平。”李安平答道。

    潘文博同样看到了周围诡异的环境,他咽了咽口水。

    “我,我叫潘文博。”

    “李安平,潘文博,你们知道我这是什么地方吗?”张景一伸手,本来庞大无比,流出的水如同银河倾泄的水壶恢复正常大小,乖巧地钻进张景的手里。

    “不知道,但我想这一定是如同神话故事里的仙家福地,或者说是前辈的领域禁地。”李安平谈吐自如。

    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关注即送现金、点币!

    他先是说自己心血来潮,冥冥之中被指引到这里,又对张景一番马屁,打得什么主意一目了然。

    张景挺佩服他的机智,不是谁见识了这种场面都能保持思路清晰,像旁边的潘文博,黝黑的脑门上已经渗出汗水,白瞎了一幅气势雄壮的身材。

    张景沉默。

    在他接触两人的时候,系统更新了两人的信息。

    【姓名:李安平】

    ……

    【潜力评估:A】

    【姓名:潘文博】

    ……

    【潜力评估:A】

    看到双双A级的评价,张景见怪不怪,不知道是这个潜力评价太水了还是这个这个世界的人都不太正常,他这几天接触到的人打底的都是B级评价。

    本来按照系统的说法,普通人大多都该是C级,能到B级都能算得上百里挑一的人才了,结果到他这儿一连串地冒出来。

    “前辈?不知道前辈高姓大名?”李安平笑呵呵地出声问道。

    张景回过神来,随意地喝了一口茶。

58 入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