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主神空间(1/1)
作者:累此生
    【嗡,恭喜宿主成功与五名B级潜力及以上人才签订起契约。】

    【恭喜宿主获得特殊建筑抽奖一次。】

    【注:特殊建筑品质从D-S级皆有可能,一旦使用,不可移动或更改。】

    张景不再和周梨说话,将注意力集中到这个抽奖机会之上。

    “这个特殊建筑抽奖不会再出现像之前时空招呼一样的情况吧。”张景心里想了想,对系统命令道:“系统,抽奖。”

    外面的世界轮盘开始运转,很快,轮盘面上出现了一个平平无奇的只有自动贩卖机大小的建筑。

    【恭喜宿主获得A级特殊建筑——血统精炼室*1,】

    【血统精炼室:可将A级及以下血统类药剂进行精炼完善,一定幅度上减少血统的副作用并增强某方面能力。】

    “血统精炼室?好东西。”张景读了一下介绍就明白了这个建筑的功效。

    “现在先把系统配套的建筑安置好吧,还要好好规划一下。”走出屋门,张景打量起了周围的状况,他先是把原本的一些楼顶上面的杂物垃圾清理掉,他并不担心这些东西原本的主人找上门,据他了解,这栋楼里面大多是一些流动的住户,在这里住个几个月就会离开,所以这些东西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住户留下来的了,而且,张景来了这么多天,从来没有人来过楼顶,可见现在这批住户对楼顶上的这些东西并不关心,而且他有幻象技能,也不怕被人发现。

    走出屋子之前,他把屋子的隐匿功能开启了,之前之所以会被李平安和潘文博二人发现,主要是因为为了给胡冰艳、赵黎和魏红三人看到,没想到短短的时间居然还被其他人看到了。

    “现在干净多了……”张景满意地看着现在除了一些植物以外没什么别的东西的楼顶,“要把主神空间建设成什么风格呢?”

    张景陷入了沉思,他以前不是干这行的,对设施规划和布局都只能是靠感觉,更别说建筑风格这中东西了。

    “系统,根据现在的状况,你能不能给我提点注意?”张景突然问了一句系统。

    他这个系统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突然一下子功能丰富了不少,所以他想着系统会不会更加智能了,能够给自己提一些注意。

    【嗡~根据所在地形,生成的最佳位置安排如下。】

    张景脑海里出现的蓝色光幕下面出现了一张图,上面是一个高科技园区的样子。

    “我这楼顶有这么大面积?”张景看着上面接近一个小镇大小的主神空间,皱起了眉头。

    【嗡~运用空间折叠技术,相当于一踏入楼顶就进入了异空间。】

    “之前你怎么没给我说过?”张景皱眉道。

    【请见主神空间建设计划第五十六条。】

    “宿主将各主要设施安置在某一确定地方后,系统会依据目前位置,自动完善主神空间配套设置。”张景一头黑线:“自动完善?你这叫完善吗?”

    “那建筑风格能不能变一变?这种高科技十足的风格没几个人的话就显得冷冰冰的,最好是变成日常一点,像蒸汽朋克那种感觉。”

    【嗡,图纸已更改。】

    张景看了一下新生成的图纸,对上面的风格非常满意,里面的每个建筑都跟他的小屋一样,平常却又有一些特殊的韵味,如同随便的一家街边小店,虽然很小,但是给人一种归属感,而且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张景就喜欢这种市井里面出高人的感觉。

    “依据图纸生成主神空间。”

    【嗡~第968111号主神空间开始建设,请宿主稍等。】

    “第968111号?这一行还真是热门啊。”张景感叹了一句。

    他站在原地,看到一阵阵时空之力在楼顶上震荡,一块块浅灰色地砖从自己的脚下铺设过去,先是覆盖了整个楼顶,然后又往虚空中覆盖过去,紧接着,一栋栋特殊的建筑拔地而起,形成了一个规模不大的小镇,小镇路边没有灯光之类的东西,但是抬头望去,特殊的湛蓝色光幕包裹住整个空间,并照亮了外面的所有地方。

    张景在这个充满异界风格的小镇里逛了起来,先是一间招牌是技能强化室屋子,张景走过去,机械的大门卡嗤噗嗤的快速打开,露出了里面中世纪风格的内设,走进屋子,里面是连着一排黑黄的机械仓,通体沉重厚实。

    “酷啊。”张景摸了摸机械仓的外壳,只觉得它风格粗犷,大气凛然。

    感受了一下,张景又到了血统注射室,这里的风格跟之前又不一样,变成了一张张金属桌子,桌子上面粗大却又精细的机械臂安静地呆着,机械臂下面有药剂的插入槽,而机械臂末端自然是寒光闪烁的针头。

    【血清注射仪器:一定几率提高注射成功率,一定幅度降低失败后遗症,微小概率提高血清品质。】

    一般血统都是可以自己注射的,但使用血清注射仪器有一些额外的辅助功能,相信只要不是特别急迫的情况下,契约者都愿意到这里来注射,只不过要花费一些时空点罢了。

    “这里的收费我也可以分到五成?”刚刚系统给张景提示,所有主神空间内的收费项目他都可以获得五成的收益,他笑了笑,道:“把血统精炼室放到这个屋子的角落里。”

    然后最后环顾了一眼,离开了这里,除了血统注射室、技能强化室之外,这条街上还有初级技能升阶室、初级异能强化室、装备强化室,顾名思义,这些地方以后肯定就是契约者消费的主要场所了。

    张景每一间屋子都闲逛了一圈,又走到了另一条街上,从训练场的大门进去,张景发现这里就只有一些锻炼道具,只不过这里的建筑坚硬无比,还会吸收能量自动恢复,越是高级的训练场,能够承受的训练烈度越高。

    张景眼神闪烁,拿出虚拟世界之种,道:“系统,能不能将虚拟世界之种用到训练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