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问路(2/2)
作者:累此生
    而手机卡是他刚办的,由于他没有正规的身份证明,所以这卡是他花了点钱在卖手机的那人手里买来的,这种数码电子城里面的人路子都比较野,能搞到这样的东西。

    刚想顺着导航的路线离开,张景眼神一动,脚下的速度没变,头也不回,精神力向后一扫,发现是一个二十来岁,穿着灰色西装的女人正盯着他的背影打电话,从她的着装上就能看出来在这楼里,她的职位应该不低。

    “喂,萧姐?你刚才说的那人真的来买手机了。”女人神态恭敬,但目光始终停留在张景背后。

    “对对,买的是一款十刃G50。”

    “而且他现在确实朝着壶口街的方向在走。”

    “好的好的,不麻烦不麻烦。”

    ……

    隔着很远,张景听不到她在说些什么,只不过他脚下的速度快了几分,很快身影就匿入人群。

    而站在大楼门口的女人刚挂了电话,就见到张景眨眼间消失不见,眼神里有些留恋地找了几遍,没找到,然后她回了大楼里。

    原来除了娱乐明星,真人也可以长得这么帅!

    工作了这么多年,从来没看到过这样子的人啊。

    而且不仅长得好看,说话做事也很有风度……

    唉

    可惜被萧紫梨盯上了。

    ……

    人家长这么好看,肯定有家室了,我倒要看看你萧紫梨能使什么手段。

    女人的高跟鞋踩在大楼的光洁地板上,发出踏踏的声音,周围不时有店家朝她打招呼。

    “孙经理,又来巡楼啊?”

    “没呢,有些私事,你们别担心,今天生意怎么样?会好起来的,中午才是人流量多的时候。”

    姓孙,名字叫孙语的女人笑吟吟地应付道,跟她打招呼的人都觉得如沐春风。

    几下子走进电梯,孙语按下楼层,拿出手机刷了起来,但是她仿佛没有看到,在她的身后,一个白衣男人面无表情地看着她。

    男人自然是张景,显然刚刚女人是在向某些人汇报他的行踪,但他自忖刚来到这儿,应该没有的认识的人,那她究竟是在向谁汇报?

    面对这种情况,张景可不是什么喜欢能躲就躲的人,他习惯的是所有事情都在掌握之中,所以他混入人群后,飞快地绕到大楼的另一个方向再次进入大楼。

    在孙语眼里,她是一个人进的电梯,可是在别人眼里,是张景和她一起进的电梯。

    “叮。”

    电梯门徐徐打开,张景跟着她走进一间办公室,路过门口时张景瞥了一眼,发现门口的照片就是她。

    哒哒哒。

    孙语坐在办公桌面前,一只手翻开一个蓝色文件夹,一只手拿起水杯喝水。

    然后她刚微微仰头,一只温暖但是有力的手搭上了她的喉结。

    “别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