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五夏宇无敌!(1/2)
作者:仰头望星空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夏宇陆续接受了飞仙门几个弟子的挑战,这些弟子大部分是六品中期,甚至还有六品后期的高手。

    可惜,这些人的攻击都破不了夏宇的防。

    铜头铁臂一旦运用,夏宇就成了没有破绽的堡垒,让这帮眼睛长在脑门上的天之骄子一个个傻眼没脾气。

    很多人和夏宇交战已经有了心理疾病。

    不是夏宇的境界有多高,也不是夏宇的招数多么精妙,而是你压根就破不了防。

    而一旦被夏宇抓住机会,最大的可能就是手中的兵器被他给拧成麻花。

    要么就是被夏宇一拳打飞,肋骨断个七八条,鲜血吐个三四口。

    夏宇已经成了飞仙门弟子头上的一座大山。

    为了迎战方便,夏宇甚至在姜玉露的小院前面公开摆开擂台,迎接所有弟子的挑战。

    “还有谁……”

    “我不是针对谁,而是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我就想问一句,你们的功夫都是师娘教的吗?”

    夏宇的咆哮响彻在第一峰上,这嫣然已经成了目前第一峰最大的话题,连谁当峰主这么敏感的信息都变的不是那么惹眼了。

    “夏宇,你如此嚣张,是真的不将我飞仙门看在眼里吗?”

    终于有前辈高人看不惯夏宇,不惜以大欺小亲自下场了。

    “是侯如候峰主!”有弟子看清来人,顿时惊呼出声。

    侯如,飞仙门第三峰的峰主,在飞仙门之中真正的决策者之一。

    在宗主闭关的情况下,他就是真正的巨头之一。

    今日的侯如穿一身青衣,身材硕长,整个人脸色铁青,正冷冷地看着夏宇。

    六品巅峰的实力。

    仅仅看了一眼,夏宇就从对方的身上感受到压力。

    不过,这也因此激起了夏宇的昂扬斗志。

    在不暴露风雷双翼,不施展天眼,不适用法相的前提下,单纯依靠自己的力量和速度,能和这样的高手一战吗?

    听说,他最擅长的功法是落英缤纷掌,这是一个不屑用兵器的猛男。

    “自从你进入飞仙门,已经接连伤我几十名弟子,真的不讲我飞仙门看在眼中吗?”侯如低吼一声,努力让自己这以大欺小显得义正言辞。

    这得说说夏宇这些天的战绩,飞仙门七峰,七位圣子和圣女,除了姜玉露之外,其他六个人都让夏宇打的信心丧失。

    这个时候,如果没有前辈出来找场子,那么飞仙门这年轻一代就全废了。

    他们会怀疑,我们拥有无尽的资源,充沛的灵力,可为什么还打不过一个从穷乡僻壤来的夏宇呢?我们之前的自信是不是对的?

    “我本来是将你们飞仙门看在眼里的……但是经过这几天的交手,发现你们的弟子真的是烂泥扶不上墙啊。

    截止目前,没有一个能攻破我的防御,甚至没有一个能给我造成威胁。”

    夏宇看着侯如,“你是第三峰的峰主,你来试试吧,看看你们的老一辈是不是同样的无能!”

    “你找死!”说完之后,侯如整个人如同出膛的炮弹激射向夏宇。

    六品巅峰的实力,一旦全力发挥,速度极快,他几乎瞬间就来到了夏宇面前。

    然后,他出掌,力劈而下。

    落英缤纷掌,这是飞仙门一套仙气十足的掌法,同时犀利非常。

    从太将手掌举起来,到斩向夏宇的头颅,不过是瞬息之间。

    夏宇没想躲,就算是想也未必能躲过,毕竟他不能施展风雷双翼。

    不过一道金黄色的光芒从他脑袋上出现,瞬间夏宇的脑袋就被渡上了一层金属光泽。

    铜头铁臂的铜头!

    所有观战的弟子大气都不敢喘啊,因为接下来猜是见证结果的时刻。

    接连大战,不是没有弟子冲到夏宇面前,也不是没有弟子击中夏宇的脑袋等要害位置。

    关键是,没有一个人的攻击给夏宇造成伤害。

    侯如乃是一峰之主,本身又是六品巅峰的实力,修行的落英缤纷掌还是出名的犀利,他总能给夏宇造成破防吧?

    如果他也破不了防,出云宗弟子的自信将随雨打风吹去。

    一声轰鸣,洪钟大吕一般,原来是侯如的一掌轰击到夏宇的脑门上。

    这一掌虽然是肉掌,但是从天而降的时候却像是一柄开天辟地的斧头一般。

    实际上这一掌的名号就是力劈华山。

    所有人都瞪大眼睛看着结果。

    伴随巨大的轰鸣,众人就看到夏宇的额头上出现了一个鸡蛋大小的凹陷。

    这一掌有效果吗?当然是有效果的,不然夏宇的脑袋上不会出现一个鸡蛋大小的凹陷。

    但是侯如却脸色大变,因为巨大的反震之力让他手掌发麻,手臂颤抖。

    这样的反震之力在他的战斗生涯之中从来没有出现过。

    至于说给夏宇造成的伤势,娘希匹的,那叫伤势吗?

    脑袋上出现一个凹陷,这才普通人身上算是伤势,但是在夏宇这种六品武者身上算个毛啊?

    只要半秒钟的时间就能恢复!

    果然,他就看到夏宇的脑袋在他面前饱满起来,那刚刚还鸡蛋大小的凹陷已经消失不见。

    与此同时,一阵钻心的疼痛从他的胸口位置传来。

    原来刚刚他一掌劈在了夏宇的脑袋上,但是夏宇也没闲着啊,夏宇的一拳直接砸到了他的胸口上。

    用一掌来换一拳,这就是夏宇的打算。

    侯如跌跌撞撞后退了七八步,而后张口吐出鲜血。

    妈的,肋骨至少断了两根,他在心中暗骂。

    同时对于夏宇的力量和拳头的硬度,他也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居然比自己要强。

    这件事听起来有些好笑,他是六品巅峰,夏宇不过是六品中期,但是后者的力量,速度和肉壳的硬度居然都比他要强。

    听起来不管有多么的不可思议,但是实际的伤害就是如此。

    飞仙门那围观的弟子看到这里都惊呆了,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不可思议。

    出手的可是飞仙门第三峰的峰主啊。

    在几位门主闭关不出的情况下,这已经是飞仙门最巅峰的战力了,可是这样的力量一样打不过对方,对方才多大?不过是二十啷当岁的模样。

    战场之上,两个人的战斗再次开始。

    侯如修行落英缤纷掌,此套功法兼具了姿势美妙和威力凌厉。

第一百三十五夏宇无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