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我是你爸爸(1/2)
作者:故什么逸
    是夜,酒馆依旧热闹非凡,四处都是兴高采烈的吆喝声,这个时间段是酒馆最繁忙的时候。

    “福尔基,喝酒喝酒。”一群醉汉借着酒意站起身子,在给其中有一位同伴灌酒。

    借着这个机会,林迅悄无声息的从酒馆的后门,溜到了疯帽镇的巷子里。

    红鼻子从没有限制过林迅的自由,也没有那个必要。

    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男孩,在看到疯帽镇对弱者的处境后。

    根本不会有人会离开这个保护他,让他感觉到安全的地方。

    事实上一个星期林迅都没有出过酒馆一步,就是故意让红鼻子这么以为的。

    起初红鼻子还有所警惕,担心这个小朋友仗着他的威名,会到处乱跑,以至于丢了性命不说,还害他损失一大笔钱。

    不过在观察四五天以后,红鼻子众人就放松了对林迅的监视。

    没有必要,只要脑子不傻就应该清楚,老老实实的等待商会里的人找过来才是最优选择。

    如果林迅真的是什么大商会的次子的话,他或许会真的这么做,可惜的是他并不是。

    不能指望别人,那就只能指望自己了。

    路过一片臭不可闻巷子,林迅穿着黑衣,尽量将自己隐藏在黑暗中。

    疯帽镇里每天死人数并不少,可尸体却根本很少能够过夜,这得益于殡仪师和器官贩卖者的存在。

    西海是黑色世界的天下,这里并不仅仅只有海贼,这里有黑道,海运,药师,殡仪师,器官贩卖者,妓女等等。

    同样作为西海的一份子,疯帽镇更是能将其发扬光大。

    除了没有海运王的势力,黑道,药师,器官贩卖者,妓女等这些黑色职业在疯帽镇之中并不缺少。

    “呕~!”不远处的巷子里传来了一个男人呕吐声。

    林迅眼珠子一亮,是落单的,借助着微弱的月光男人衣服打扮,林迅很快就认出了正在呕吐的男人是匪帮的一份子。

    有些遗憾,男子看起来有些瘦弱,并不是合理施术材料。

    摇了摇头林迅继续寻找下一目标,只不过在这种夜晚喝醉的有很多,但像这种形单影只的却非常罕见。

    因为疯帽镇不同于其它的小镇,敢一个人独自喝醉露宿街头者,除了像之前匪帮这样拥有强硬帮派背景的,或者是本就是疯子非常之自信者,剩下的一般都是钓鱼般的存在。

    醉说不定也是装醉的那种,一般就是勾引一些想捡小便宜的小偷,但如果碰到林迅这样的小孩,我想他们也并不会介意的。

    所以林迅目标并不是落单,而是结伴而行的。

    一连在数个小巷徘徊,都没有找到称心如意的下手的目标,林迅有些失望,已经是后半夜了,在不回去酒馆老板就该发觉不对劲了。

    林迅迅速的原路返回。

    在路上黑暗中前行的时候,不远处忽然传来的激烈打斗声,同时还有枪声传递来。

    这种声音在疯帽镇非常唏嘘平常,但林迅感到意外的是这一次的枪声竟然离自己如此之近。

    这是一个机会。林迅脑海中闪过一道念头,就有些挥之不去了。

    我就远远的看一眼。

    抱着这样的念头,林迅靠近了战斗地方。

    是一群海贼和另一群海贼火拼,双方脸色潮红,似乎都有一些醉态。是诺克海贼团和巨首海贼团,双方的船长并不在场。

    然而只是看了一眼,林迅就有些遗憾,这闹得有点大,因为围观者也并不少,和他的预想中并不符合条件。

    确认过眼神,是不能得的人,林迅就想要溜回酒馆。

    作为一名忍者,他忍术虽然不够看,可潜行术还是练得不错的,至少他有足够的感觉,在靠近或许会有机会,但肯定会暴露自己。

    而围观的人看似毫无威胁,可并不是说就能把自己安全赌在对方的心情上。

    稳妥起见,抱着些许的失落,林迅紧贴着墙壁借助月光照射不到地方边走边后退。

    就在这时,其中一帜海贼团似乎有些受不了周围围观的观众的虎视眈眈,率先朝着人群攻击而去。

    巨首海贼团的攻击让围观群众有些猝不及防。

    与此同时诺克海贼团也不在攻击巨首海贼团的人,反而和巨首海贼团一起攻击围观的群众。

    他们都知道围观的人在这种大晚上肯定不是来看热闹的。

    在这一刻俩帜海贼团出奇的心齐,不管之前的争斗如何,驱赶这些豺狼准是没错的。

    艾诺森是一名殡仪师,他身强力壮,是疯帽镇收敛尸体的好手。

    本以为今天又有好运降临笑嘻嘻的在周围吃瓜,没曾想就是这么围观吃个瓜,就受到了巨首海贼团里的二副弗莫袭击。

    一时不擦硬吃了对方一记重斧,深受重伤。

    艾诺森第一时间后撤,弗莫却不想就这么放过他。这位殡仪师一直在他们打架的时候嘿嘿直笑的时候,就让他非常的不爽。

    俩人你追我赶,路线正好是林迅撤退的方向。

    林迅见状有些不妙立即翻身上了屋顶。

    很快弗莫就将艾诺逼到巷子的死角。

    “你笑啊,继续笑啊。是不是觉得你弗莫大爷很可笑?”弗莫一边怒吼着一边挥舞着巨斧劈向艾诺森。

    艾诺森捂着伤口蒙头逃窜,慌不择路之下,进入死胡同的时候。暗道一声“不好”,知道现在是要拼命的时候了。

    退无可退的艾诺森只好反身向紧追不舍的弗莫攻击去。

    唰!

02我是你爸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