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桃地再不斩就是这样独特力行的男人(1/2)
作者:故什么逸
    林迅并不想和红鼻子拼杀,他才十二岁,身上的查克拉也要用来为第二次秽土转生做准备。

    他可不想在连续吃俩枚特质兵粮丸了。

    这种浑身痛苦的体验,足足持续了三天,而三天过后,虚弱又持续了三天,一直到俩天以前林迅才彻底缓和过来。

    这也是为什么林迅足足等了一个多星期才对红鼻子下手的原因。

    不过即便是浑身疼痛,林迅也没有在红鼻子面前露出过一丝一毫的痛苦之色。

    以至于红鼻子也压根就没有怀疑过林迅是否出去过的问题。

    “克兰克。”受到伤害的红鼻子,第一反应不是朝着林迅愤怒的咆哮,而是寻找支援。

    不过他喊了一声之后,酒馆废墟之中除了爬出一帮奴隶,并没有看见克兰克从其中出现。

    “不用喊了,克兰克已经被我支走了,你喊了他也听不见的。”

    林迅怎么可能不做准备,实际上殡仪师和弗莫身上的贝利他都收过了,并不多。

    不过在前往殡仪师家中的时候,艾诺森的存款让林迅有些惊喜,足足有三百多万贝利。

    借助着三百多万贝利,林迅果断就借了克兰克四十万贝利,要知道克兰克虽说已经不算年轻,可他的心态年轻啊。

    即便已经是三十多岁的大叔,可还是经常忍不住去红灯区寻找年轻漂亮的小姑娘。

    以至于身上根本就剩不下多少余钱。没钱的克兰克自然每天吃住都在酒馆中。

    这并不是说克兰克有多敬业,每天住在酒馆也只是因为没钱住宿。

    红鼻子也是因为借助了这一点福利,才成功招揽像克兰克这样强力打手的。

    只可惜,没钱的克兰克会留在酒馆中,有钱的克兰克当然是在红灯区夜不归宿啦。

    红灯区离红鼻子的酒馆相隔十条街道,所以红鼻子哪怕是喊破喉咙也喊不出克兰克。

    “白,速战速决,一会儿出现围观群众就不好了。”

    动静闹其实并不大,或许还没有红鼻子喊的大,白的冰遁结界当然是能将废墟之内的全部隔音的,可这架不住白这个大招显眼啊。

    相信要不了多久,就会有人发现红鼻子酒馆方向出现了一个冰罩子。

    听闻林迅的话后。

    红鼻子迅速冷静下来:“你以为做了这些就能对付我么?你实在是太天真了。”

    “知道我红鼻子为什么在这座小镇上无人敢惹么?因为我就是传说中的恶魔啊。”

    说着红鼻子身上冒出了一根根黑色的尖刺。

    “我可是吃了动物系,刺猬果实的刺猬人,除了伟大航路上的怪物们,区区西海,谁能打破我身上的防御?”

    说着红鼻子就将自己缩滚成一个尖刺球,开始朝着白的冰晶结界撞了起来。

    “刺猬冲撞。”

    一声又一声,撞得白的结界轰隆作响。

    林迅有些无语,这熟悉糟糕而又熟悉的开场白。

    “白,你用水遁对付他。”

    面对林迅这么说,白虽然有些疑惑,但作为一个合格的工具的他并没有那么多的为什么。

    “水遁,水龙弹之术。”足足数秒过后,白才堪堪将印结完,一条不大也不小的水龙正好扑向红鼻子。

    虽说白的水遁结印太长时间没用,却是有点慢,可效果也是非常出奇的好,一道水遁忍术,立即就将红鼻子打成原型。

    虚弱的红鼻子瘫软在原地。“可恶...大意了。”

    但白没有停下结印,反而又结了一个想对更慢更复杂印:“水遁水牢之术。”

04桃地再不斩就是这样独特力行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