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我说的这些能换条命不?(1/2)
作者:故什么逸
    “船长要不算了吧。”巨首海贼团的大副有些迟疑的说道。

    “不行,我弟弟的死,其余兄弟们的死,难道这个仇就不报了吗。你问问弟兄们答不答应。”

    弗兰克大声说着,引起了船上小弟们士为知己者死般的目光毫不退让道。

    “兄弟们,林迅小贼杀我亲弟,我可以不管。”

    “可他杀的不仅仅是我的弟弟,他还用阴险的手段杀害了我船里其他兄弟,你们说此仇不报,我们还当什么海贼?我还算什么船长?”

    “报仇。”“报仇。”“报仇。”船上顿时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呼喊声,大副费尔有些无奈。

    现在只能期望疯帽镇上传出的消息,林迅一行人真的是用卑劣的手段杀害船上的弟兄们的。

    如果是正面杀死这么多人的话,费尔产生了一些不太好的联想。

    “这处从疯帽镇行驶出航线的必经之路没有红鼻子的船的话,会不会对方已经知道会有人在这里堵门,走其它小航线去了?”

    船上的航海员科斯提醒船长。

    “唔,你这么说也有可能。”弗兰克摸索着下巴赞同般的点头了点头。

    “不过诺克海贼团不是就在几处小航线巡游,如果林迅小贼躲避了大航线,那么按照时间来看,遇到诺克海贼团概率很大啊。”

    弗兰克诺有所思。

    林迅一行人杀死并不只是巨首海贼团里的人,殡仪师,器官贩卖集团,诺克海贼团等人均有被杀。

    与世隔绝已久的疯帽镇各个势力早就发布了追杀令,讲道理不应该一点消息都没有传出来?

    难道是人间蒸发了?

    满头雾水的弗兰克当然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

    .....................

    正在大海上缓慢行驶,早已偏离航向的林迅等人并不知道有人追杀这回事。

    自从他们误打误撞进入了五大家族隐藏聚集地黑帮之岛以后,接下来的半个月内都在没有碰见过任何船只和岛屿。

    就仿佛被这座天地给抛弃了一样。

    船上的食物到还充足,只是不懂节约用水的茉莉花三姐妹在加上白,简单来说船上淡水在今日的早上就已经全部用完了。

    话说自从白变成了正在大奶萌妹以后,就经常躲在房间不出来,就连和再不斩待在一起的时间也变得少了很多。

    林迅挠了挠头,我不记得有改变她的性格啊?

    除了忠诚度,其它东西都是钉死的,根本拉不上去。

    再不斩也为此郁闷了很多天,曾不止一次偷偷像自己询问能不能把白恢复男儿身,他还是喜欢那个一直粘着他的白。

    不过当下应该着急的事情并不是这个,发现一座能补充淡水的岛屿才是当下最要紧的事情。

    林迅正这样想着,忽然发现湛蓝的天空中出现了一个细小的黑点。

    黑点越来越大,渐渐的林迅看清了黑点的样子,竟然是一枚炮弹。

    “敌袭。”随着眺望台上观望的爱莫大声喊叫,在白卧室边缘徘徊的再不斩第一时间冲向了甲板。

    看到炮弹落下的他,下意识想使用后背的斩首大刀。
08我说的这些能换条命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