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你踏马是人?(1/2)
作者:故什么逸
    “水遁水分身。”再不斩飞快分出一个分身,俩个提着斩首大刀的再不斩提着飞快的朝着诺克攻击而来。

    “可恶,是恶魔果实能力者。”诺克不敢硬接再不斩的斩首大刀,将狼牙棒双手握住飞快的原地转起圈来:“诺克大风车。”

    招式虽然很老套,但出奇的管用,小孩子打架采用的踩脚趾,在成年人打架的时候,某些时候也非常好用。

    几番交手之后再不斩就知道自己凭力气应该是压不过对方的。

    虽然对方笨拙的像只大象,生命力也顽强的惊人,可再不斩依旧没有把他放在心上,不用无声杀人术,但凭借体术我也能解决你。

    再不斩放弃之前的攻击方式,转而只攻不守。

    看见对方打算和他以伤换伤,我又何曾惧过。

    诺克不惊反喜,他最讨厌的就是那些身手敏捷的对手,现在对方和他以伤换伤,他高兴还来不及。

    “重狼。”

    “斩首大刀.削。”双方的攻击同时斩到对方身上,诺克得意的神色忽然停止,“怎...怎么会?”

    嗤。

    刀锋划过肌肉,却只有他一人在流血。

    “忘了告诉你了,我是不死之身,”再不斩身上伤口如同纸片一样快速合拢。

    “这不可能,我不信,重狼双咬。”诺克双目充满血丝,疯狂的击向对方。

    “斩首大刀.二削。”再不斩依旧平静削砍。

    嗤,嗤。

    俩道血柱同时喷洒出来。

    掠过对方身体之时,再不斩在诺克的耳边轻声的说道:“我会一点一点将你削死哦,作为你轻视我的代价。”

    “可恶。”诺克惧怕了,在一次又一次击向对方,对方却毫发无损,而自己的皮肉一点一点的被削落,平生第一次诺克害怕了。

    他用尽全力将狼牙棒砸向对方,转身就跑。

    一直关注着自家船长惨遭打脸的大副还没等他明白发生什么,见到逃跑的船长有些疑惑,不过他来不及疑惑了。

    “雾隐·无声杀人术。”在得到林迅信号后的再不斩终于解封出了自身最强的暗杀之术。

    “水遁秘术·灭杀水翔。”白也同样不在放水,直接开启了清场技能。

    为什么这个时候不在藏着掖着了?

    因为林迅看到科里在干掉一个敌人后身上自然挂了彩,在连续杀死四个敌人之后,他的身体就有些支撑不住了,眼看就要命丧当场。

    一直在观察着他的林迅这才放下心中警惕,并立即发出清场的信号。

    很快场上就没有任何站着的敌人了。

    倒在地上诺克似乎还未死透他双目瞪圆说出了在这一刻他最想要说出的话:“我...”

    “什么?”有些好奇的再不斩探过头去,仔细的听这位对手在最后遗言。

    “我干你娘。”说完这句话后,诺克像是解脱了一样全身紧绷的肌肉渐渐松弛。

    叮铃叮铃...,插在身上苦无掉落在甲板上,他缓缓闭上了眼睛。

    “嘿嘿。”林迅笑出了声。

    再不斩脸色有点黑,看在白面子上,我就不和你计较了,恶狠狠的瞪了林迅一眼,一言不发的去收集战利品。

    林迅趁着尸体还未凉,立即掏出卷轴。

    寅-巳-戌-辰。

    出来吧皮卡丘....

    一道木棺缓缓升起,棺材板开,黑暗中缓缓走出了一名忍者。
10你踏马是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