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海圆历1514年,这时候的罗宾还是一个含苞待放的少女。(1/2)
作者:故什么逸
    林迅船上,除了科里,其余者不是棺材里爬出来的,就是属于疯帽镇的。

    信息落伍落后不说,连最关键现在如今是什么年也没有人能说的清楚。

    不过好在马上就要达到主流航线的岛屿。

    下船的第一件事,林迅就在灰巷镇海军支队附近小摊上买了一份三天以前的报纸。

    这已经是最新的报纸了。

    海圆历1514年。圣地玛丽乔亚召开了“世界会议”,各个海域政府加盟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内容:防范革命家蒙奇.D.龙。

    1514年?也就是说离路飞出海还6年。

    林迅舒展了一下身体,回忆起了未来不久后会发生大事件。

    艾尼路摧毁自己的家乡碧卡,带领手下攻下斯凯皮亚,驱逐了原任神甘。福尔,占领了神之社,成为新神。

    在过一年,磁鼓岛的乔巴将会被赶走,于此同时库蕾娃也开始教导乔巴医术。

    在过俩年一直流窜的妮可罗宾应该会加入巴洛克工作室。

    可不要小瞧一位研究员的记忆,战斗虽说不是林迅的特长,看过的东西不会忘记,这点林迅还是有的。

    也就是说妮可罗宾现在还在西海?

    但应该也待不长了,1515年妮可罗宾就会进入伟大航路。

    要不找找罗宾?

    现在可罗宾应该还在黑帮之岛为甘比诺家族效力,以此来躲避世界政府的追击。

    要知道现在的甘比诺家族家族是“五大家族”中,是唯一的一个让世界政府执法部门束手无策的黑帮团伙。

    它在“五大家族”中作*犯科也是名列榜首,这个家族权势过于显赫而作案又诡诈不定闻名的,是妮可罗宾最为合适的潜藏势力。

    只不过该家族的负责人想要出卖妮可罗宾,反被对方率先背叛,这才导致被原本寻找妮可罗宾的世界政府CP组织发现顺手给灭了。

    也正是因为五大家族最诡异的家族倒下之后,才让贝基的计划拥有可行之处,这才让贝基一举消灭其余四大。

    自己在黑帮之岛和妮可罗宾错过了?

    一边回忆着,林迅买下附近所有不同报纸,来对照自己的记忆。

    回到船上之后,林迅做出了一个决定。

    “三个月之后返回黑手之岛。”

    至于为什么不是现在就去,因为三个月之后的林迅体术正好能产生一个质量的变化。

    .........................

    三个月后,一座无人的小岛上,林迅身上冒着大量热气,随手将已经变成破布条的上衣撕扯下来,露出了结实坚硬的八块腹肌。

    这就是三个月的训练成功。

    现在林迅查克拉量已经重新达到了下忍接近中忍的程度,而体术的锻炼以及能达到中忍的水平。

    八门遁甲更是进展迅速已经可以开前三门了,不过无伤开门的话只能做到开前二门。

    八门遁甲前几门的突破并不是很难,以科学量化的概率计算,突破第一门需要超越自己的极限10次。
13海圆历1514年,这时候的罗宾还是一个含苞待放的少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