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不可能,我不信。(2/2)
作者:故什么逸

    可眼前亲眼目睹的这一幕断裂的肢体快速的恢复,没有比这更让人精神崩溃了。

    “不可能,我不信,对,对,一定是恶魔果实,四分五裂恶魔果实。”老暗杀王忽然清醒过来。

    “小鬼,差点被你给骗了,你一定是恶魔果实能力者。对付恶魔果实能力者,你以为我没有办法了么?”暗杀之王手中的刀逐渐变的漆黑,下一刻他再次消失在原地。

    再不斩只来得及匆忙一挡,随即腰部断裂开来。

    “四分五裂,只要将你砍成粉碎,看你死不死。五技.万刃杀。”

    接连不断攻击将再不斩的身体砍成碎末,暗杀之王气喘吁吁的停下了,将目光放置在眼前变成一堆碎沫的再不斩的“尸体”上。

    再不斩的尸体很快就开始合拢起来,老暗杀王忽然想到了什么,从口袋中掏出半幅镣铐,丢在尸体的碎沫之上,然而这并没有阻挡再不斩的身体继续合拢。

    老暗杀王眼神阴晴不定看着,嘴里喃喃自语:“不是恶魔果实?不可能,不可能,这个世界上绝对不可能有杀不死的怪物。”

    一边说着一边发疯似的跳入海中,消失不见踪影。

    烟雾消散,林迅等人正好看到身体修复好的再不斩。

    “咦,老头呢?”林迅有些奇怪。

    “我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不过他好像精神有问题,看见杀不死我,就自己跳海跑了。”再不斩脸色有些不太好看,毕竟这种完全别碾压的感觉并不好受。

    林檎雨由利不屑的瞥了一眼:“是你太弱了。”

    唯独这一次,再不斩并没有反驳林檎雨由利的话语。

    这对于林迅来说这是一个小插曲,将神情失落的再不斩留在船上,林迅带着林檎雨由利和白下了船,来到了小镇上。

    这里是甘比诺家族底盘。但甘比诺家族一向喜欢藏头露尾,小镇上的管理者只不过是甘比诺家族的外围人员。

    真正的核心成员想来是在小镇的某一座房屋里。

    林迅要救妮可罗宾,当然不会傻乎乎的横冲直撞寻找甘比诺家族的成员。

    他的选择是等待。

    反正用不了多久妮可罗宾的行踪就会被CP组织成员发现,到时候自然会有马脚出现的。

    剧情没开始之前,林迅都不打算暴露太多东西。

    寻找到了一处卖房子的地方,花费了几十万贝利租了一个院子。

    这一等,就是俩个多月。

    期间暗杀之王不知道发什么疯,非要再不斩和他学什么暗杀之术。

    林迅也就由他去了。

    再不斩查克拉上限在没有复活之前已经是钉死的了,但这不代表他不能从暗杀之王那里学习暗杀技巧。

    况且暗杀之王的武装色霸气和见闻色霸气修炼心得也很不错。

    这一点,在再不斩前往学习的时候,林迅就已经很明确的和他说过了。

    再不斩也表示一定会将这个老头的老底掏空才会回来。

    虽说少一个人,林迅却是一点也不担心,相反随着等待的时间越漫长,他的心里就越有底气。

    这一日,林迅一脸淡然,终于到了精英中忍的查克拉极限了么?

    咒印实验也很成功,蛇毒效果似乎和火影世界并无不同之处。

    致死几率依旧是十分之九。

    ps:(特别上忍只是一个特殊的称号,说明有一项忍术达到了上忍的威力,但实际上就以查克拉量来说,其实还是精英中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