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干柿鬼姬?好阔怕。(1/2)
作者:故什么逸
    和干柿鬼鲛寒暄几句之后,再不斩忽然提出了一个要求。

    “现在能将我复活么。我想...”

    “好啊。”林迅一脸笑容灿然的说道。

    见到答应的如此爽快的林迅,再不斩忽然升起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就豆麻袋...”

    可惜已经来不及,金手指已经截取到了他同意书面请求,现在已经不容许再不斩反悔了。

    林迅快速调节了身高比列身材性别等因素。

    “选择捕捉现有灵魂。”

    所谓的随机生成灵魂,其实只是随便从外界收集一个灵魂体将其打成白纸,这种方式充满着不确定性,灵魂比例也残差不齐,并不能算是真正的复活。

    只能算是伪复活。

    所以一般情况下,林迅都不会选择使用这种方式的复活,并不是说他讲什么人道主义,而是那样的复活出来的人,潜力有限不说,实力也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顶算的上是顶着他人外貌的普通人,即便肉体上拥有一身实力,能不能发挥出作用也是俩回事。

    再不斩眼前一黑,当他再次清醒过来,感受到了久违的夹在着海腥味的空气,重新感受到了肉体的温度,再不斩活动了一下手腕,从白的怀中做了起来。

    “怎...怎么回事?”再不斩忽然发现自己胸前多出了俩团肉不说,语气也变得细嫩清脆起来。

    “林——迅!!”再不斩发出愤怒咆哮。

    林迅不以为然,他早就将再不斩忠诚条和很多注意事项拉满了,再不斩在怎么愤怒,也不会有袭击他的想法。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复活每个月自然会生成一点不假,但复活必须是要经过其主人同意才行。

    也不知道这么奇葩的规矩是那个小天才想出来的,人家都死了还要问他能不能允许自己将他复活。

    也就是刚好可以和秽土转生互相搭配利用,不然这个能力也只能留在角落里吃灰。

    干柿鬼鲛看着前一会儿还和自己有说有笑,下一秒复活后就变成了女人的再不斩,有些心有余悸的想道。

    还好没有我顾忌林檎雨由利大姐头没有冒失对林迅出手,你看这人心眼有多小。

    干柿鬼姬?这个念头一产生就让鬼鲛不寒而栗,其实秽土转生也挺好的。

    同时心里也默默把林迅地位悄悄拔高,他并不知道林迅的大复活之术,其实是需要本人同意才能施展,在干柿鬼鲛眼里,这个弱不禁风的林迅才是这行人里最恐怖的存在。

    而这一边林迅安慰着再不斩:“是男是女对你实力又没有什么影响,况且不是你说想要白和你接近一点么?”

    再不斩闻言一愣,随即看着身边抱住她的白,忽然心中升起好像这样也不错的样子。

    反正男人也好女人也好,都没有比白的羁绊重要。

    再不斩和白相拥在一起想道。

    而这时候林迅又悄悄的在再不斩耳边诉说:“表现好的话,你死之后下一次复活,我说不定会考虑考虑让你恢复男儿身哦。”

    ..........

    随着世界政府的人员不断增加,小镇的上气氛也逐渐变的紧张起来。

    一个星期以后,已经完全适应复活后这具身体再不斩和干柿鬼鲛一起潜伏在甘比诺家族驻地之中,俩人的变化之术不能说很厉害,在火影世界不一定能骗的过别人,但是在海贼世界欺骗这些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人是绰绰有余的。

16干柿鬼姬?好阔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