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所谓的救人,就是直接把人打晕了绑过来吗?(1/2)
作者:故什么逸
    “你们是...世界政...”想到什么的妮可罗宾顿时想要在干柿鬼鲛怀中挣扎,只可惜她的身上沾满了海水,依旧软弱无力,只能像一个小女孩似的不安的扭动着诱人的身体。

    这是老大的,这是老大的,我不想变成干柿鬼姬。

    默念几声之后,一想到干柿鬼姬?老实人干柿鬼鲛忽然发现怀中的女人也不在那么诱人。

    林迅看着趴在地上浑身湿漉漉的妮可罗宾,又看向有些做贼心虚的干柿鬼鲛,;林迅满头黑线道:“鬼鲛你和再不斩就是这样救人回来的?”

    干柿鬼鲛露出一丝尴尬而不是礼貌的微笑将事情前后解释了一遍。

    林迅的脸色的笑容完全一僵,人家本来好好的能跑,你们硬生生破坏了人家布置,把人给绑了回来?

    注意是绑,并不是救,因为鬼鲛的水遁忍术水缚绳之术还困在妮可罗宾的身上。

    “谁叫一路上这个女的并不老实的。”鬼鲛心虚的解释了一句。

    “放开她。”林迅已经彻底无语了。

    这算什么?这是救人还是绑架?还是说你们做反派已经做习惯了?连水绳子绑的位置都特么这么邪恶。

    看到将妮可罗宾胸衬托更加显眼的水绳。林迅对干柿鬼鲛是彻底无语了,看来教他如何做一名正派领袖道路还是任重而道远啊。

    将妮可罗宾小心的扶起,林迅解释道:“罗宾小姐,我这个手下有些不太懂事,别介意。”

    妮可罗宾虚弱的睁开眼睛,看着林迅:“你们不是世界政府来抓我的么?”

    “不是,如果要算组织的话,我们应该勉强算是还未完全组建的海贼团。”

    “听说你遇到了危险,作为西海的一份子,我的父辈曾经也受到过奥哈拉学者恩惠,特地前来救你的。”林迅谎话张口就来。

    “可惜当初我的父亲死的早,年幼的我还来不及帮助拯救奥哈拉。”

    “不过你放心,我们不是坏人,你母亲欧尔比雅和我父亲都是好朋友。”林迅一说就有点收不住的意味。

    不过总算这句话引起了妮可罗宾的注意力,妮可罗宾忽然将目光放在林迅乌黑的头发上,有些疑惑:“弟弟?”

    林迅立即就知道妮可罗宾肯定是误会了:“不是哦,我父亲和你母亲并不是这种关系。”

    他才不想被妮可罗宾认做弟弟,哪怕他俩都是黑发黑瞳,因为这种关系根本也经不起推敲。

    将手掌贴在妮可罗宾的后背,利用火属性查克拉将妮可罗宾身上的衣物烤干。

    恢复力气的妮可罗宾同林迅一起跪坐在地上。

    “这么说来,是你手下粗心大意,所引起的误会了?”妮可罗宾一边说着,一边警惕的看着周围的环境。

    “是滴是滴。”林迅卖萌般的点头了点头,企图用颜值来降低对方警惕性。

    忽然她将目光放在干柿鬼鲛的身上,干柿鬼鲛被看的浑身不适,转过身子以后,妮可罗宾这才嫣然一笑:“你的伙伴中有鱼人,我相信你不是世界政府的人了。”

    没想自己的颜值完全没有作用,还不如恢复原身的鬼鲛这张鲨鱼脸要来的好用。

    林迅有些丧气,不过他很快就恢复过来。

    “妮可罗宾小姐,现在这里也不是久留之地,不如我们上船在详谈。”林迅虽然并不怕世界政府人员,但也不想现在就引起世界政府的目光。

    羽翼未满的他恐怕还不能和大将青雉扳手腕,他也不是海二代,没有足够资本庇护妮可罗宾。

    回到船上,就看见再不斩正在冲洗满身的血迹。

17所谓的救人,就是直接把人打晕了绑过来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