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名叫再不斩的豪放女人(1/2)
作者:故什么逸
    随着双方接近,巨首海贼团里的大副发现有些不对劲:“奇怪诺克海贼团怎么没有挂海盗旗?”

    这句话引起了巨首海贼团船长弗兰克的注意,他仔细的看了一眼。

    “诺克到底在打什么鬼主意,他不会以为不挂海盗旗,路过商船就认不出他的船了吧?”说着像是忽然像是想到什么笑话一样哈哈哈哈大笑起来。

    船上的众人也都跟随着船长一起笑了起来。

    唯有大副并没有笑,大副神色有些忧虑,有些不安,但又说不上那里不对劲。

    “你们在笑什么?说出来让我听听。”船首上不知从何起蹲着了一位衣着暴露扛着大刀的女人。

    女人衣衫连扣都不扣,就这么坦然的敞开着,半蹲在船首上,由下往上看,这种蜜汁角度,一般是个男人都承受不住。

    “噗~!”“我受不了了。”果不其然一名离得近海贼,由于常年没有见过女人,现如今看见如此豪放的女人,顿时有些控制不住,鼻血如同喷泉一般喷涌而出。

    再不在果然是变强了啊,现在出手的速度连我都看不清楚了,但是这都是我教导有方啊。

    林迅不由的感叹道,身处在另一艘船上的他,只是看到再不斩往那儿一蹲,对面就出现了数名海贼喷血倒地。

    这种莫名的情况。

    弗兰克已经发现不对劲了,特别是看到再不斩以后,他安耐住手下上前的冲动小心翼翼询问道:“这位阁下,从何处而来,又要去往何处去。”满是求生欲的弗兰克说出了经典名句。

    别以为海贼都是粗鄙之人,我弗兰克大脑袋也不是白长那么大的脑袋的。

    再不斩有些疑惑,不是敌人吗?

    感受不到对方一丝的敌意,再不斩身形消失在船首之上。

    俩船交错而过,巨首海贼团其中一位独眼龙头目,忽然发现像是发现了:“船长,这不是林迅小...唔唔。”弗兰克和大副飞快将其按压在地上。

    船上林迅有些疑惑看了过去。

    “原来是林迅小..小兄弟啊。”弗兰克假装“亲切”的打了一声招呼。

    科里悄悄靠近:“好像是巨首海贼团,船长你认识吗?”

    “哦巨首海贼团啊,算是半个熟人吧,再不斩回来吧。”林迅高声呼喊了一声。

    弗兰克心下一惊,原来那个叫再不斩的豪放女人,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了自己身边,而自己竟然一点察觉都没有。

    一直到目送林迅等人船只远去之后,弗兰克松开了差点被自己和大副勒死的独眼龙小弟。

    “呼,好险。”大副擦了擦满是汗水的额头,扭头向着船长询问道:“船长怎么办,这仇咱们还报不报了?”

    “报个屁,送死么?没看到和我实力相当的诺克海贼团都栽了。”弗兰克一脸不高兴的回到船长室之中。

    “那海贼团怎么办?”

    “解散了,我们去当山贼。”弗兰克毫不犹豫的开口道。

    殊不知这个决定为让他在这个海贼世界中活到寿终正寝。

    一名名叫陆地之灾的山贼超新星冉冉升起,在伊路西亚王国的陆地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传说。

    ...............

    “巨首海贼团....好像上次听过这个名字还是在半年以前,呐,时间过的可真快啊。对吧白”躺在太阳椅上的林迅扭过头对着白说道。

    将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白默默的摘下墨镜:“林迅大人说的对。”

    最近这段时间白总是诺有诺无的接近自己,哪怕不喜欢太阳也陪着林迅一起晒着太阳,但他知道白并不是暗恋他。

18名叫再不斩的豪放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