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干柿鬼鲛的感动和学名叫作咒印的毒药?(1/2)
作者:故什么逸
    “计划已经告诉你了。”

    “这是秘密电话虫,你放好了,以后方便随时联系。”

    “这是从再不斩那里要来的武装色和见闻色霸气的修炼方法,是这个世界主流修炼方式,好好修炼,复活以后你要尽快增强实力,以免被人随手打死。”

    “这是我独门秘术——再生之术。好好使用,伟大航路强者很多的,这个秘术关键时候能保命的。”

    “这地之咒印,昨天我刚调配出来的,致死几率非常高,不到生死紧要关头,千万不要使用。”

    “这是我存货,一千张起爆符,还有特质兵粮丸十枚。使用方法你都懂,小心使用。”

    “这是生命卡,昨天委托妮可罗宾采购的,具体用法这张纸片上有写着。”

    “哎,你哭什么?”林迅有些不解。

    “老大.呜呜呜....你是在对我太好了。”鬼鲛激动的不能自己,嚎啕大哭起来。

    人设完全崩了啊。林迅这样想到。

    谁能想到只是对鬼鲛那么一丁点好,对方就会如此感动。

    电话虫生米卡本来就是罗宾那里要过来的。武装色见闻色就不用说了都是复制品,真正让他心疼的是一千张起爆符。

    特质兵粮丸,这玩意他随时都能做出一堆。

    虽说起爆符他还有一百多万张。这是大蛇丸卧底晓组织时候领取到的福利。

    大蛇丸看不上,就一股脑的都交给了他,起爆符的制作工艺他并不知道,用一张就会少一张。

    这才是他真正出血的地方。

    再生之术给他的也是另一版本,另一个版本的再生之术,好处是不需要雷属性查克拉修炼就能使用。

    坏处则是代价会比较大,每使用一次,会损失寿命好几年的寿命。

    看着坐着小船的妮可罗宾和干柿鬼鲛渐行渐远。

    林迅松了一口气,总算把这个瘟神给打发走了。

    这几天时时刻刻都要警惕的日子实在太难受了。

    林迅最近一直做噩梦,梦见自己一开门就看见大将青雉出现在自己船上,对着自己咧嘴笑道:“哟,你就妮可罗宾新找的伙伴么?来让我看看你的器量....”

    老实人干柿鬼鲛走了,可用的工具人又少了一位。

    话说回来,自己或许在召唤一位影级强者?

    查克拉恢复到上忍的林迅忍不住想到。

    船上的战力只有林檎雨由利,再不斩和白三人,算是自己也不过才是四人,还是有点不太保险啊。

    这样想着,林迅将目光放置在了海面上。

    远处小船已经彻底不见了踪影。

    ........................

    半个月后。

    噼里啪啦。

    一处冒着烟火半燃烧的海贼船上。

    “可恶,又失败了。”

    “喂,我说你老师实力是不是太强了一点?已经三回了,全都召唤失败了。”林迅很不满意,三次召唤失败,这对他而言这就是一种极其严重的浪费材料行为。

21干柿鬼鲛的感动和学名叫作咒印的毒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