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干柿鬼鲛的感动和学名叫作咒印的毒药?(2/2)
作者:故什么逸
    “呐,按照我说,一定是你太弱了,这才没有唤醒老师。”穿着黑色战斗服的师姐米亚咬着嘴唇说道。

    之前算漏了一人,船上的战斗员应该还有米亚才对。

    没想到这个身材矮小,看起来瘦瘦小小的女子,竟然会武装见闻色霸气。

    这种战斗力在别说是在西海,就算是去伟大航路也有一席之地了吧。

    要不是米亚自己提出要为老师寻找强者材料,林迅都不一定会想的起她。

    谁叫在船上就属她的存在感最弱了。

    “咳咳。米亚,召唤一次不成功,可能是我太弱了,三次不成功,这只能说明这样肉体素材并不能满足作为召唤你老师容器。”

    “要不你在想想西海附近那一伙海贼头目比较强大?最好是要肉身在强悍一个层次的那种。”

    听到林迅这样说,米亚咬着手指开始仔细思考起来。

    “呐,也不是没有,不过那个人非常的危险,我恐怕对付不了他。”

    “算上你师弟再不斩呢?”林迅好奇问道。

    米亚咬着手指摇头道:“不够,再不斩师弟不死的能力在还好说,现在的他刚学会武装色霸气,连我都不如。”

    再不斩:.....

    林迅想了想:“如果在加上白呢?”

    米亚犹豫了一下,看向不远处从容不迫的白。

    “白的见闻色天赋很出众,我承认,可她修炼霸气的时间实在的太短了。要是她见闻色霸气能在上一个台阶,说不定我们有机会杀死他。”

    “到底是什么人实力这么强?”林迅忍不住问道。

    “那是老师的死对头,武道大师,K弗。”米亚神色有些惊惧的回忆道。

    “K弗是老师晚年时候出现的宿敌,当时老师接到一笔暗杀富豪的单子,K弗则是富豪雇佣保镖。”

    “也就说那一次,老师受了重伤,不过K弗同样也不好受。”

    “老师就说因为这件事,觉得自己让暗杀之王这个称号蒙羞了,从此不再暗杀,退出了地下世界。”

    “不过老师并没有放弃对付K弗,下毒,突袭,使用过各种办法。可是每一次都没有成功。

    不过K弗也不好受,老师从新世界一路追杀至西海,并非是为了养老,暗杀之王的字典之中从未有养老这个字眼。”

    “原本老师只是想再临死之前,完成杀死K弗的心愿。为此不惜同归于尽也行,直到遇到了你们.....”

    米亚神色黯然说道。

    林迅上前摸了摸她的脑袋安慰道:“没关系,你老师不是挑到了他满意的传人了吗。”

    “不要摸我的脑袋。”米亚有些炸毛般的叫喊道。

    “好吧。”林迅怂了。

    “既然这样,我们加起来都对付不了K弗,那现在你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对付他么?”

    米亚咬着手指忽然想道:“呐,上次你实验的那个毒药效果怎么样?”

    “什么毒药?”林迅一愣,我没实验过什么毒药啊。

    “就是身上会爬满黑色小蝌蚪的那个。”

    “那个不是毒药,那是咒印。”林迅有些无奈的解释道。

    “对对对,就是那什么印的毒药,我看效果很不错嘛,说不定可以试试。”米亚咬着手指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