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尼普頓鱼人岛国王: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1/2)
作者:故什么逸
    鱼人岛。

    也许曾经不知道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的尼普顿现在终于领会这句话的意思了。

    身为鱼人岛的国王,他一直在努力向外界释放鱼人对外界的善意,也一直在广结实力强劲的朋友。

    释放对外界的善意,这个方法收效甚微。

    但广结实力强劲的朋友却让他收获颇丰。

    在鱼人岛上在位几十年里最为杰出的政绩,就是结交了像白胡子这样的人物。

    可是随着白胡子年纪逐渐变大,海贼们早就已经忘却了白胡子的威名。

    鱼人岛上的治安,已经不是非常稳定了,即便是白胡子海贼团船队也经常会来此处巡视。

    可还是挡不住人鱼被拐卖这种事件的发生。

    太阳海贼团为此不得不长期驻留在鱼人岛上,时刻监察着这一情况。

    不过对于尼普顿来说,这些事情都没有突然起来得到的消息来得重要。

    “你是说真的?有鱼人大闹香波群岛,还袭击了天龙人?”尼普顿再次向殿堂下方的右大臣询问道。

    毕竟这个消息实在是太突然了,无论如何他还是抱有一丝侥幸心理。

    右大臣是海马鱼人,他非常肯定的回到道:“陛下,我已经核实过了消息,是真的,香波群岛岛上,已经闹得人尽皆知的地步了。”

    “人尽皆知....”尼普顿喃喃自语,一下子像是丧失了所有力气,摊到在自己王座之上。

    “陛下!!”

    “陛下请你振作起来啊。”

    “是啊,父皇,我们大家还是一起想想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吧。”鱼人大王子鲨星焦急的说道。

    “解决问题么?”尼普顿在家人和臣子的安慰下,终于缓过劲来。

    “这个问题你们不要问了,就由我亲自解决吧,来人备驾。”尼普顿勉强算是恢复了一些皇者的风度。

    只不过这种风度透露出一股决然。

    这个问题到底是我鱼人的子民犯下的错误,那么就由我这个无能的国王来承担这一切吧。

    尼普顿手握三叉戟骑上鲸鱼,目光逐渐变得坚定起来。

    .........................

    香波群岛,地下黑暗世界出入口。

    刚从地下世界路口行走出来的头戴黑袍的妮可罗宾看了一眼身后,并没有人跟出来之后,松了一口气。

    随即用手遮挡住刺眼的阳光。

    “大半天过去了,也不知道干柿鬼鲛任务完成的怎么样了。”妮可罗宾道。

    还是去找找他吧,这样想着妮可罗宾从胸口处拿出了一张生命卡。

    ...............

    香波群岛,商会工会。

    “终于是到了,可是让我费了一番波折啊。”干柿鬼鲛感叹道。

    “鬼鲛老大,商会工会有什么好来的?”甚平有些好奇的询问道

    干柿鬼鲛撇了一眼身后不知天高地厚的胖头鱼。

    “你懂什么,这是老大的老大的马子,交给我的任务。”

    这话一出,差点没把甚平给绕过去,“老大的老大,老大的老大的马子。”甚平低头掰着手指念叨起来。

    怎么怎么绕口,这不是为难我甚平么?

    “喂。你们这里最近有去阿拉巴斯坦的商船么?”干柿鬼鲛一把扯过一名管事模样的人询问起来。

    “去阿拉巴斯坦的商船?”被拎着衣领的商会管事仔细的回忆起来。

    作为一名商会管事,每年接待各式各样的客人,他早就习惯那些粗鲁的海贼将他提起来问话的方式了。

    不过随着不同的提问方式,他自有不同的应对。

    “等等,我好好像到了,后天有一艘要去阿拉巴斯坦的运送跳舞粉的商船。”
31尼普頓鱼人岛国王: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