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老鼠上校:我加钱,无论如何都要...(1/2)
作者:故什么逸
    匆匆赶到娜美家的阿健看到相拥在一起的俩人,有些感慨。

    没想到会被一个小孩所救,世事还真是难料啊。

    林迅不知所措,娜美哭的实在太厉害了。

    正好看见赶到的阿健:“阿健啊,你快来劝劝娜美。她怎么哭的越来越厉害了呢?”

    可谁曾想阿健并不是来劝娜美的。

    阿健的脑海里闪过一幕幕的回忆。

    从恶龙海贼团等到,在到不断摧毁邻近村子的消息传出,最后将画面定格在了一个粉头发的女人的笑脸上。

    “贝尔梅尔,娜美真已经长大了呢。”阿健感叹道。

    一旁刚赶过来的村医:“这下贝尔梅尔的灵魂也终于能去天国了啊。”

    而这时候娜美忽然松开了林迅,低着头走到了阿健的身前。

    阿健轻轻将其抱住。

    “这些年,你一直在为我们承受了的太多了,想哭就大声哭出来吧,这里没有人会笑话你的。”说着阿健自己也哭了起来。

    唰。

    啪塔。

    一声轻响。

    卡卡西忽然出现在橘子树的顶端,居高领下的看着众人们。

    “喂,林迅,村民们都已经安全回村子了,没什么事情我就先回船上了。”

    此时没有人注意到的是,恶龙乐园被绑在地上的老鼠上校偷偷的解开了绳索。

    无视了还被绑在一起其余海军同伴,一个人悄悄的潜入海中,偷偷的溜走了。

    老鼠上校之后,被掩埋在地下幸存的小八,由于是软体章鱼的缘故,他并没有被压死在地下。

    反而借助着缝隙,一点一点来到海中。

    章鱼小八心有余悸的看了一眼恶龙公园的方向,头也不回的跑了。

    此时海军上校老鼠,凭借着超高的游泳技术,已经游回了船上。

    老鼠上校打开电话虫。

    “喂,喂?”

    “是,这里海军总部。”

    “总部,是海军总部吗?喂。”

    “这里是海军第16支部上校老鼠,海军编号00733。”老鼠上校大声吼道。

    “向总部请求...”

    “不用大吼大叫,也听的见啦。”电话虫那头的负责接待海军忍不住出声道。

    然而老鼠上校并没有理会这些依旧大声道:“听好了,将一位戴面罩的白发海贼,影像照片我已经传真给你了。”

    “收到了。”

    “听好了,这位戴面罩的白发海贼,是一位视我们世界政府为敌人的人。”

    “手段极其凶残并残忍,他的威胁性甚大,已将被誉为无敌的恶龙乐园的鱼人恶龙一伙打倒。”

    “是一个人打倒的吗?”电话内头忽然问道。

    “呃..”老鼠上校脑中闪过一位穿着白色御神袍的少年,不过想到这位少年并没有袭击过他,想了想老鼠上校眼神坚定道。

    “对,被誉为无敌的恶龙乐园里的鱼人都是他一个人杀死的。”

    “进一步考虑到其危险性,请将这个照片上的海贼设下重金悬赏。”老鼠上校捂着撕裂般疼痛的屁股,这口气他是无论如何也忍不了的。

    “另外我私人加上俩千万贝..哦不四千万贝利。”老鼠上校感受到屁股火辣辣的疼痛后,目光坚定的说道。

    那个人,那个人竟然敢....别人都是八九寸长的匕首,而自己受到的攻击是一根树枝粗接近半米长的铁棒.....

    这口恶气,老鼠上校越想就越是气,越想就越是委屈。

    甚至为了自己的名誉着想,他都没有打算让那些海军士兵回来的打算。

    “收到,以记录。”

    “尽快确定好实情之后,会向上头取得批准的。”

    “听好了,他可是凶恶无比的海贼,不论生死。”老鼠上校恶狠狠的大声说道。

    “请将他定为全世界通缉的悬赏犯。”
57老鼠上校:我加钱,无论如何都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