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开局就不顺利的卡卡西。(1/2)
作者:故什么逸
    娜美又不傻,

    林迅这么简单几句话就能将她忽悠住吗?

    见状林迅只好开启了自己的“大招。”

    “知道我为什么让卡卡西下船吗?”

    “为什么?”娜美也产生了一些好奇。

    “嗯...这个...那个呢...”

    林迅一边说着,拖延这时间,一边绞尽脑汁的开始思索着自己让卡卡西船的用意何在。

    林迅眼角刚好看到桌上的前几天娜美留下的报纸。

    嗯?有了。

    “你知道最近东海上出现了一支有名的势力了吧。”

    “你是说克里克?那个取代百计克洛成为东海最大的海贼团伙的男人?”娜美天天都买报纸,消息是在灵通不过了。

    “嗯。”林迅点了点头。

    “然后呢?”娜美期待的看着他。无论林迅是傻瓜也好,阴谋家也好,总比是一条没有梦想的咸鱼要好的多。

    “然后...我让卡卡西下船不就是因为这个嘛。”林迅也不知道说啥,干脆胡编乱造让娜美自己猜测。

    不是他不聪明,而是说实话最近咸鱼太久了,让他的脑子也变得迟钝了一些。

    “你是说,你让卡卡西下船,就是为了取代克里克的东海新星的位置?”娜美眼睛一亮道。

    这才是她想象中的男人嘛。

    林迅咳嗽了一声,故作严肃的点了点头。

    “那是在是太好了。”娜美脑海中已经脑补出了,林迅的战略核心,就是让卡卡西下船取代克里克成为东海的新星,然后再由卡卡西率先向伟大航路出发探路的计划。

    毕竟大家都没有去过伟大航路,先找一只海贼势力去伟大航路探路,一准没错。

    东海上关于伟大航路的传说,多不胜举,说实话就这么一点准备都没有就去伟大航路,娜美自己本身心中就有些打鼓。

    林迅这个计划要是成功,那岂不是就少了许多不必要的风险了吗。

    自认为得到了想要的答案以后,娜美满脸开心的回到了太阳椅上看起书来。

    林迅悄悄的嘘了一口气。

    转身进入了船舱的房间。

    掏出电话虫。

    “喂喂,是卡卡西吗?”

    布鲁,布鲁,一心道场之中的卡卡西有些疑惑从怀中掏出电话虫,走到门外接听了起来。

    “嗯,是我。”

    “计划已经开始了,我现在和你说一下计划实施的方略....”

    “第一步,就是取代克里克海贼团。”

    “我向你介绍一下他的情报,克利克海贼团船长,军事力量在东海著名,被称为东海的新星。是个十恶不赦的恶棍,手下势力现在一共有2000人,按照最新消息他冒充了海军消灭了一支海军支部。”

    “另外他有俩名手下需要注意。”林迅也不知道对方现在手下就位了没有,不管有没有,他还是决定先告知卡卡西,以免对方一时大意在阴沟里翻船。

    “一名为鬼人阿金,是克利克海贼团的总队长,擅长的武器为两个末端有铁球的类似拐的武器。

    另一名是克里克海贼团第二队队长巴路,全身包裹着盾牌,用来防守与攻击。”

    鬼人阿金?

    卡卡西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端坐在道场内安静喝茶的阿金。

    “你说的阿金是不是头发灰绿,眼袋很深,脸颊凹陷,皮肤蜡黄的阿金?”

    “嗯?你已经遇上克里克海贼团的人了吗?”电话那头林迅精神一震道。

    “没有,不过现在倒是有一位名叫阿金的装卸工人在我身边。”

    “哦,那一定是我记错了,看来现在阿金还没有上克里克的船啊。”电话那头的林迅想了想,发现由于时间线的原因,似乎自己现在的情报也不是很准确。
70开局就不顺利的卡卡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