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鱼人岛鱼人姐妹蛋糕店陷入大危机。(1/2)
作者:故什么逸
    鱼人岛,珊瑚之丘。

    鱼人姐妹蛋糕店。

    三姐妹和空闲着路奇一起眼巴巴的等着客人们光临。

    “大姐,在这样下去,我们就要饿死了啦。”米拉可怜兮兮的拉着赛琳的衣袖说道。

    “你拉我也没有用,我现在不是正在想办法么?”鱼人大姐赛琳一脸不耐烦的说道。

    “好,我现在就出去揽客。”二姐伊芙忽然发表了决心大声道。

    一时间二女,和路奇都用一种吃惊的眼光看着伊芙。

    “怎...怎么了...”伊芙捂着嘴声音越说越小,随即想疑惑的目光转向路奇。

    路奇挠了挠头:“只是忽然觉得今日的伊芙小姐似乎有些不同。”

    “我还是第一次发现二姐竟然会主动要求出去揽客诶。”小妹米拉欢快的甩动着尾巴,在伊芙的身边绕来绕去。

    像是在打量着一件新出炉的新款面包一样。

    大姐赛琳也有些不太好意思的说道:“伊芙,你不要太勉强了,大姐这些日子确实都很少关注店里的情况,是大姐不对。”

    小妹米拉撅着嘴反驳道:“你那里有不对?我看你一颗心早就被那个海侠甚平给牵走了,是我们不对,是我和二姐拖了你的后退才是。”

    “米拉你胡说什么,我看你今天是皮痒是不是?”恼羞成怒的赛琳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个硕大擀面杖。

    “路奇先生救我。”米拉飞快的绕到了路奇的身后,冲着鱼人大姐俏皮的做了一个鬼脸。

    “你。”赛琳气的柳眉横竖:“路奇先生请让开,不要插手我们姐妹们之间的事物。”

    路奇苦笑着,却并没有挪动。

    这么大的擀面杖,要是打在小米拉的身上,肯定会很疼的。

    “路奇先生才不会听你这个外人的,略。”小米拉紧紧的抓住抱住路奇的脖子,又冲着大姐赛琳吐了吐舌头。

    “你,看来这些天我不在店里,你要翻天了是吧。”赛琳打算绕过路奇的时候,却被路奇一把抓住了手中擀面杖。

    “耶,最喜欢路奇先生了。”见到路奇主动帮她,小米拉抱着路奇的脸,就是香了一口。

    路奇心中忽然升起了一股莫名的情绪,他不着痕迹擦了擦做脸颊的口水。

    “赛琳小姐,这些日子米拉也遇到很危险的事情,伊芙小姐一直让我们不告诉你....”路奇话还没说完,就被伊芙小姐打断道。

    “路奇先生!你不是答应我不把那件事情说出去的吗?”伊芙小姐忧心忡忡的说道。

    路奇苦笑着摊开了双手。

    “伊芙小姐,这件事在隐瞒下去,对你们姐妹们并无好处,你没发现随着大姐赛琳隔三差五的去龙宫城见甚平,小米拉的怨气越来越重了吗?”

    伊芙聪明灵慧,她当然明白路奇的意思。

    不光光是米拉,她对大姐赛琳也有些怨言。

    “什么危险?你们在说什么啊。”大姐赛琳一头雾水,怒气却不由的消散掉了。

    伊芙一把抓住大姐赛琳的芊芊玉手,将事情的经过轻描淡写的描述了一遍。

    扭头看了一眼路奇:“还是多亏路奇先生出手帮助,才拯救了这家店铺呢。”

    路奇有些不太好意思的笑了笑:“哪里,哪里,举手之劳,我还要多谢你们收留我。”

    大姐赛琳双手紧紧的揪住了伊芙的手,将其放在自己波涛汹涌的胸口:“对不起,是我错了。”

    伊芙嫣然一笑:“没关系,都已经过去了。”

    说完就抱住了愧疚不已的大姐。

    而这时,小妹也小心翼翼的靠了过去,试探了一下大姐,发现大姐是真心实意的在道歉以后,也红着眼睛抱住了她。

    三姐妹痛哭在一团,间隙不翼而飞,冰释前嫌,和好如初。

    看着这样的鱼人三姐妹,作为旁观者的路奇心中一阵悸动。

    忽然他下定决心,一定要守护好鱼人三姐妹。

    一定要守护好这份美丽的纯真。

    布鲁,布鲁。

    路奇的胸口出传来,轻微的震动,一只蓝白条纹的电话虫慢悠悠的爬了出来。
91鱼人岛鱼人姐妹蛋糕店陷入大危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