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鱼人岛的未解之谜。(1/2)
作者:故什么逸
    一场大会结束。

    干柿鬼鲛不知道是有一伙鬼鬼祟祟的人类悄然离开了广场。

    奥尔尼擦了擦额头上并不存在的冷汗。

    别看他模样粗狂,整天俺来俺去的,一副傻憨憨的模样,其实他比谁都精明。

    这只不过是用来迷惑外界的一种方式。

    奥尔尼闪烁回忆着,干柿鬼鲛的副手交递给他的“任务”。

    在结合现在所看到的。

    什么反叛者,被迫揭竿而起,引蛇出洞,请君入瓮,渔翁得利之类的各类脑补就出来了。

    再结合霍迪琼斯死后的各种展开,什么换血作秀,鱼人皇妃被杀的真相。

    在看看之后的结果和好处,就能得出相关结论,鱼人岛潜在危险被彻底解除,世界政府和霍迪琼斯互相残杀,结果是霍迪琼斯惨胜,然后他带着鱼人街这个不稳定因素发动叛乱。

    抓住走了尼普顿国王,随后被赶来的干柿鬼鲛杀掉收尾。

    这其中看似平平无奇,其实这一连串结合起来,不难看出,这里面有一个宏大的计划,首先是引蛇出动,接着就是鹬蚌相争,让俩个伙对干柿鬼鲛敌对的势力自相残杀,待到拼的你死我活,然后出来渔翁得利。

    这其中就是大船团一直按兵不动原因,就是为了借用霍迪琼斯的野心,将人鱼街那些不安分的鱼人彻底清除干净。

    然后就是敲打尼普顿国王,这样既能不经意间表示了自己的重要性,又能在为难关头救对方一命,已获得国王一家人感激。

    奥尔尼才不相信,世界上会有这样的巧合,干柿鬼鲛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要等到数万鱼人汇聚到广场才出现,更何况他的大船团之前原地不动,更加让他确定了自己的猜想。

    一石六鸟。

    奥尔尼倒吸一口凉气。

    大热天阳光明媚,他却是浑身冰冷。

    能提前想到一步的是普通人,想到俩步的是高手,想到三步的是天才,想到四步的是妖孽....

    至于想到无数步的,那都是怪物。

    玩战术的人心都太脏了。

    不,或许不止是如此。

    奥尔尼忽然想到,五皇还在广场举办了“换血演讲”,又把鱼人岛最大的一口黑锅扣在了已经死去的霍迪琼斯的头上。

    在看到广场上那些鱼人一个个都充满惭愧的表情。

    这些计划绝对不是临时起意的,很有可能就是早在霍迪琼斯发动叛乱之前就已经计划好了。

    奥尔尼再次倒吸一口凉气。

    妈耶,怎么恐怖的吗?

    万万不可与第五皇为敌,这个想法深深的扎根在了奥尔尼的脑海之中。

    同时,奥尔尼也不是什么收获都没有。

    对于剩余四皇他也产生巨大警惕。

    本来打算一进新世界就去四皇领地挑战一波。

    现在看来,我的计划还有很多欠缺之处。

    奥尔尼暗暗否定了原先的计划。

    也收敛了原本有些膨胀的内心。

    4年之后(路飞刚刚出海),奥尔尼和一名名叫卡彭贝基的男人联手设计暗杀四皇之一的大妈。

    一起发动了叛变,计划差点成功,大妈深受重伤,破坏了蛋糕岛的大量布置,从容逃脱,一度引起了世界政府的震惊。

    奥尔尼成为举世闻名的大海贼。

    一时间风头无二。

    再后来卡彭贝基不知道为什么将奥尔尼的计划透露了出去。

    走一步算六步,这种妖孽的思维方式。

    以至于让世界政府不得不对奥尔尼提起了重视。

    认为这样人物,即便不是姓D,不是海贼王的种子,也是下一个金狮子一样的人物。

    必须在其实力还没有成长起来,将他扼杀在摇篮之中。

    随后海军立即出动,卡普带着青雉,中将鹤,多次围剿奥尔尼,却都被对方的后手打乱了布置。

    从容逃脱。

    不过海军有对其加大了打击力度,持续不懈的追击下,天有不测风云。
115鱼人岛的未解之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