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古伊娜想要活下去(1/2)
作者:故什么逸
    这个女人如此聪明,斯摩格也有些头疼。

    “这么说,你不想配合海军了?”

    “你自己也说,是想从卡卡西的船上逃跑,既然如此,也没有必要在为卡卡西隐瞒的必要了吧。”

    “没有隐瞒的必要,难道就一定要告诉海军么?”古伊娜虽然不喜欢卡卡西的“为人”,但也不是随便就会出卖他人的女人。

    面对斯摩格的苦口婆心,古伊娜根本就不买账。

    眼看气氛僵在这一块儿,斯摩格摇摇头:“既然如此,就不要怪我了。”

    一边说着,一道浓厚烟雾缓缓将古伊娜包裹在内。

    “白烟禁锢。”

    一时间铁链叮铃作响,一股窒息感包裹着她,身体剧烈扭动挣扎。

    过了一会儿,斯摩格深深一吸,将烟雾重新收拢回来:“怎么样,现在想说了么?”

    呼——喝。

    重新获得氧气的给养的古伊娜,大口大口贪婪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咳咳,你...做梦,别说我不知道,就算我知道,也不会告诉你这个卑鄙小人。”

    卑鄙小人?

    斯摩格脸色略有些古怪:“怎么说?”

    说实话他其实挺欣赏这种宁死不屈的忠义人士。

    古伊娜却像是豁出去了:“你口口声声说是为了正义,难道你的正义是用来严刑逼迫一个平民的么?”

    “平民?”斯摩格心中一动。

    古伊娜耻笑道:“我没有赏金,又已经退出了白狼海贼团,现在我的身份难道不是一个平民么?”

    “你说你退出了白狼海贼团?什么时候的事?”斯摩格忍不住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一把揪住古伊娜衣领。

    “就在我逃跑的时候,我就不在是白狼海贼团的一份子了。”古伊娜被斯摩格顶在了墙上,却毫不畏惧这个看起来有些凶神恶煞的海军。

    “原来是这样。”斯摩格稍稍的松了一口气:“这么说来,你没有将推出海贼团的事情告诉任何人了?”

    古伊娜语气有些沉重:“废话,我要是告诉别人,还能下船么?”

    “卡卡西是什么样的男人,身为海军的你们难道不是最清楚不过了么?”

    斯摩格心中一动,随即不动声色的询问道:“卡卡西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你为什么要这么说?”

    “卡卡西?”古伊娜喃喃自语:“你海军不是成天都发布报纸新闻么,你随便看一看不就知道了。”

    “事实上我也才上船不久,都没有超过一个月,我对卡卡西的了解也是只是在你们报纸上看到的。”

    斯摩格点了点头。

    一个月,还算合理。

    “这么说来你也不了解,卡卡西,那么你凭什么认定报纸上的信息就是事实呢?”

    古伊娜忽然打了一个哆嗦,语气忽然变得阴冷起来:“因为....在我们船上....就有一名受害者啊。”

    “受害者?”

    “怎么回事?防备说说吗?”斯摩格心中一动,将古伊娜的手腕上手铐解开。

    古伊娜活动了活动被嘞的红肿的手腕:“在我上船不久以后,就有一个叫安娜的女人悄悄的跑到了白狼号之上....哦对了,她好像是一名海军的航海士....”

    古伊娜缓缓说起她所认为,和她所看到的事情。

    斯摩格大口大口的抽着雪茄,默不作声的听着,脸色的表情却阴沉的能够滴出水来。

    呯。

    斯摩格恶狠狠的冲着墙面踢了一脚。

    “那个名叫卡卡西的男人,实在是太可恶了。”

    “我斯摩格以海军中校的名义发誓,一定要抓住他。”

150古伊娜想要活下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