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亚尔丽塔:说好了要做彼此的小甜甜,你这个骗子...(1/2)
作者:故什么逸
    这种不正常人和事情。

    他竟然已经有些习惯。

    海上餐厅的上菜速度并不算慢,作为副厨师长的山治还免费赠送了一瓶红酒。

    当然,只限于女性。

    可怜是文森瑟只能闻闻空气中散发的味道,喝着自身携带的朗姆酒。

    卡卡西不爱喝酒,所以只要了一杯清水。

    艾恩微笑着礼貌的拒绝了山治为她再开一瓶免费香槟的请求。

    她不爱喝红酒,也不爱香槟,和卡卡西一样也只要了一杯清水。

    不过山治却自作主张的给她了一杯青柠气泡水。

    说只有这杯饮料才符合她的气质。

    艾恩喝着气泡水,一边拖着下巴仔细的观察着正在进食卡卡西帅气的侧脸。

    这个男人,曾经究竟是经历了什么呢?

    又为什么会选择做一名海贼?

    外表冷酷,内心敏感的她,依旧能敏锐的察觉到这个名叫卡卡西的男人,内心之中似乎背负着某一种东西。

    究竟是什么呢?艾恩忽然想要了解卡卡西的过去。

    但是很可惜,这个男人似乎对外界事物异常的警惕,时长带着面罩,平常时期也根本就无法窥探他的内心。

    只有在吃饭的时候,才能看见他的正脸,而那一只眼睛却永远遮挡在头饰下面。

    还有这个头饰上的印记,似乎好像也在什么地方见到过。

    艾恩看着卡卡西的侧脸,陷入了沉思。

    “美丽的蓝发女士,这是我精心为你准备的海蓝之梦,不要钱,请尽情平常。”一道略微猥琐的声音,打断了艾恩。

    面前摆放着蓝色像是玫瑰花朵一样高脚杯,上面点缀着点点星光。

    艾恩礼貌的笑了笑。

    “哦,那位粉红头发的女士,你嘟嘴的时候是在是太可爱了,不要生气,我也为你准备了....”

    山治总能一丝不漏的将餐桌上各个女士,少女们的食物安排的恰到好处。

    阿金埋头干饭,对于他来说,有的吃就算是不错了,况且这食物的味道也都恰到好处。

    嗯。

    炒饭真好吃。

    然而有一个却心里不平衡起来。

    文森瑟看着面前的炒饭,在看看对面女士们桌上的各种鱼肉,气的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喂,我服务员,为什么我明明点的牛排,你却只给我上了炒饭?”文森瑟故作凶狠的一拍桌子道。

    “给你炒饭吃就不错了。”

    “另外我不是服务员,我是本餐厅的副厨师长。”山治匆匆回过头,态度恶劣的回到道。

    然后一扭头,又立即变换了一张嘴脸,温柔的如沐春风:“俩位双胞胎女士,是不是饭菜不和你们的胃口,为什么只吃了这么一点。”

    “饭菜不好的话,我立即叫派迪重做。”

    文森瑟张了张嘴巴想要说些什么,最终在古伊娜恶狠狠的眼神中败退下来。

    妈呀,这区别对待也太严重了。

    “船长你看看。”文森瑟不敢惹古伊娜,只好拉了拉卡卡西的衣袖。

    “咳咳,这位小哥,给他准备一份牛排吧,他想吃牛排很久了。”卡卡西不想一次好好的聚餐,被文森瑟扫了兴致,当即发话道。

    黑足山治也不完全没有脑袋的傻瓜,什么人惹的起,什么人惹不起他当然是知道的。

    毕竟他也不想卡卡西得罪眼前这个男人,他倒是不怕,身为文斯莫克家族的第四子,什么世面他没有见过。

    不过这家店是待他如儿子一般的师傅店,他并不想这家店被破坏掉。

    因此倒还算是听的进。

158亚尔丽塔:说好了要做彼此的小甜甜,你这个骗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