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海圆历2016的记事和卡卡西的女粉、(1/2)
作者:故什么逸
    南海,乔之乔布斯岛。

    “这是南海的特色美食,布达酒馆招牌菜,最珍贵也是最凶恶的食材——海王类烤肉。”

    大食女乔艾莉.波妮,举着一份比她人还要大十几倍的烤肉,在电话虫面前款款而谈。

    用户****:看着就很有食欲啊。

    用户***:好想吃。主播好美,求介绍,求关注。

    用户*****:这么大,主播怎么细的腰怎么全部吃完?估计就吃一点意思一下。

    用户*******:瞎说什么,我是老粉了,主播第一次直播的时候就在,从来都没有见过主播浪费过一点食物。

    乔艾莉.波妮看了一眼直播中的弹幕:“那么现在就开始吃了。”

    说完不在看关注直播,将心思全部放在了食物的身上。

    咔嚓,刺啦。

    大食女波雅张开大嘴开始和食物作起斗争,仿佛就好像和食物有着深仇大恨一般。

    美女大胃王的噱头,没有什么基本套路。通篇就是吃。

    但吃也不是只吃一点,必须全部吃完。

    吃法也要换着花样来,食物菜品也不能重复。

    林迅在后台看着乔艾莉.波妮大吃大喝,自己竟然也有些饿了。

    在看了一眼后台直播数据上的人气,和礼物的打赏总值,满意的点了点头。

    大食女波妮的吃播看来是在直播的行业中占据了一部分份额。

    现在直播界有四大巨头,九位超级新人。

    四大巨头山贼王西格正是其中之一,这家伙直播,一般就是喝酒吹牛逼,顺便给自家的皮毛带货。

    因为直播带货,第一个吃螃蟹的他,让很多人商人都发现了其中的商机,纷纷慷慨解囊,山贼王西格一跃成为了直播界的杠把子。

    第二巨头,灵魂歌手布鲁克,从不露脸,整天直播黑屏,才艺是作曲唱歌,一旦唱歌,他的直播间火爆程度不亚于第一名,有几次还能实现反超。

    第三巨头,海贼皇帝的私人厨房,借用的是四皇大妈的名号。直播间拥有者是长面包修罗特,擅长的才艺是歌剧做菜,再加上四皇的名号比较唬人,人气一直在直播界非常稳定,直播时间一日三次,稳定且准时。

    第四巨头,卡文迪许,俊美海贼团船长,别名:白马“卡文迪许”、海贼贵公子。

    说实话在观看了这货在直播界的“发家史”,林迅更愿意称他为最强软饭王,他的才能是:软饭硬吃。

    全靠富婆们的力捧,做到了第四巨头。

    富婆们的实力可见一斑。

    剩下的九位超级新人,分别是波鲁萨利诺的游戏直播,大食女乔艾莉.波妮的吃播,角嘟的女团热舞,小丑巴基的马戏团表演秀场等等。

    黄猿的游戏直播,由于本人从不露脸的关系,所以粉丝们也不知道游戏玩的很好的上班打卡磨洋工是海军本部大将。

    要是黄猿公布身份的话,一定能成为第五大巨头。

    不过直播露不露脸,还是看个人自由。

    林迅也不好多说什么。

    另外灵魂舞者赞高并未被海军抓捕,躺在公馆二楼的房间中,呼呼大睡了三天三夜。

    唯一的危机就是差点被饿死。

    克洛则是被带往了推进城,海军上校蒙卡则是在本部严查之后,不仅被一撸到底,而且还因为反抗海军搜查,成功的让自己成为了阶下囚,和克洛一起被押送至推进城。

    至于克比也和原剧情一样,成为了“东海最美丽的女人的杂工。”

    不过和这次不同的是,亚尔丽塔虽然是成为了海贼,但成立的海贼团名号并非是原先的亚尔丽塔海贼团,爱与梦想海贼团,海贼团的宗旨是追踪卡卡西的行踪消息。

    整艘海贼团的收入,全靠负责贩卖卡卡西在东海的消息,行踪,照片等等来维持生活。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亚尔丽塔虽然贩卖卡卡西的行踪,但贩卖的从来都不是卡卡西最新的行踪,而且买家也不是海军,而是那些狂热的女粉丝。
208海圆历2016的记事和卡卡西的女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