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不死二人天团组合再次重聚、(1/2)
作者:故什么逸
    林迅脚下踩着七武海沙鳄鱼恶狠狠道:“妮可罗宾是你能碰的?”

    “你知不知道死字分几笔写?”

    妮可罗宾捂着嘴,在一旁笑的花枝乱颤的招了招手:“林迅你别乱说了,快来吃饭吧。”

    一听吃饭,林迅脸色微微一僵,身上的凶焰消失殆尽。

    克洛克达尔拍了拍胸膛处的鞋印,没有在意这些,略微有些恭敬的询问道:“阁下是神灵吗?”

    神灵?

    林迅嗤笑一声:“神?你说的是那些自羽为造物主神之后代的天龙人?”

    “那些猪猡又怎么有资格能与我并列?”

    “还有,你可别乱说,我不是神,我只是强大了一点的人类,只是会一点不死之术,会一点复活之术,会一点青春永驻之术,你可别乱说,我根本就不是神,我就是一凡人。”

    克洛克达尔脸上微微一僵,这不都是神的领域么?

    随即反应过来后,立即在林迅的身上打了一个“有些许毛病,自认为是凡人神灵”的标签。

    他没有怀疑这是恶魔果实能力。

    要是有这种能随意复活他人的果实能力,世界早就乱套了。

    他也从未听说过有让人随意复活的恶魔果实。

    在给林迅身上打上了神灵标签以后,作为枭雄的克洛克达尔心中计较一番,愈加恭敬起来:“不知道大人复活我,是需要我做什么。”

    他没有等林迅开口,而是主动询问。

    不仅将姿态放到了最低,还主动让对方杀价。

    能伪装成人人敬仰的大英雄,也能伪装成卑微讨好的小人物。

    能屈能伸,方为枭雄本质。

    克洛克达尔这么上道,微微让林迅有些惊讶,也就选择性遗忘了他之前打算动手猥亵妮可罗宾的事。

    嘴里嚼着,妮可罗宾默默喂投过来的食物,林迅鼓着腮帮子:“你自己感受一下,身体和曾经有什么不同。”

    克洛克达尔微微一愣,随即顺从的闭上了眼睛。

    不一会儿,他有些震惊的睁开双眼。

    “这是....”

    “没错,这是我赐予你的不死之身,无限的体力,无限的耐力,不死不灭,唯一的代价就是无法和常人一样生活。”

    “怎么样,还不错....唔”林迅一脸自豪的张大了嘴巴,却被罗宾以为他还要,没等食物完全咽下,又往嘴中塞了一口饭。

    “唔....”林迅耿着脖子,接过妮可罗宾递过来的水,咕噜咕噜猛灌了一大口。

    “哈,活下来了。”林迅长长的吐了一口气,看了一眼还处于震惊状态中的沙鳄鱼。

    刚准备说写什么,罗宾拿着纸巾温柔的擦拭着他嘴角上的食物污渍。

    唉。

    林迅在心中微微叹气,任凭罗宾在自己脸上任意施为。

    等到妮可罗宾仔仔细细的擦完之后,看着端着盘子款款而去的罗宾,林迅顿时松了一口气。

    真是造孽啊。

    摇了摇头不在去想这件事,对着沙鳄鱼嘱咐道:“我说的话,你有在听吗?”

    克洛克达尔立即清醒过来,有些慌忙的点了点头。

    “大人请吩咐。”

    林迅点了点头,对他的态度还算满意:“也没什么大事,继续做回你的七武海,随时听后调遣。”

    “遵命。”克洛克达尔将手放在胸前,微微躬身。

    在看到林迅脸上闪过一丝不耐烦之后,立即从善如流的驾驶着小船,踏上了“回家”返途。

    一直到克洛克达尔消失在他的视线中,林迅收起另外俩具材料,将目光看向兜给他准备的礼物。
213不死二人天团组合再次重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